重磅报告:希拉里出钱渗透川普大厦和白宫(图)

发表:2022-02-14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左)和川普(右)的合成图。(图片来源:DSK/AFP/Getty Images)
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左)和川普(右)的合成图。(图片来源:DS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2月11日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前国务卿和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出钱给一家科技公司去“渗透”川普大厦服务器,然后是白宫。这份重磅报告表明,当时的希拉里确实在监视川普,不管川普是总统候选人还是胜选后成为美国总统期间。

福克斯新闻在2月13日的周日新闻中报导说,达勒姆特别检察官在2月11日提交的动议报告中表示,希拉里竞选活动“渗透”川普大厦的目的是为了在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和俄罗斯之间建立一个“勾结”的“叙事”,即后来被称为“通俄门”的事件。

达勒姆由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ill Barr)任命为特别检察官领导对“通俄门”调查的审查。达勒姆在自己的调查中提出了新指控,他分别指控了一名联邦调查局(FBI)的律师和希拉里.克林顿的一名前竞选律师迈克尔.苏斯曼(Michael Sussman),苏斯曼目前被指控向联邦特工作出虚假陈述。

在2月11日的报告中标题为“事实背景”的部分中,达勒姆指称,苏斯曼“已经代表至少两个特定客户——其中包括一家美国网际网络公司(文件代号‘网际网络公司1’)的科技高管(文件代号‘科技高管1’)和(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活动——收集并向FBI传递了这些指控(川普的)内容。”

达勒姆的报导中说,“账单记录反映”苏斯曼“一再向(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收取他关于‘俄罗斯银行1’指控的工作费用”,报告还引用了苏斯曼汇编的虚假白皮书,指控川普与一家俄罗斯银行之间存在联系。

该报告还显示,苏斯曼和这位“科技高管1”会见了激进主义的左派律师马克.埃利亚斯(Marc Elias),他们之间进行了交流。

达勒姆在报告中说:“‘科技高管1’还招募了美国一所大学的研究人员,他们协助接收和分析与待办的联邦政府网络安全研究合同有关的大量网际网络数据。

“‘科技高管1’要求这些研究人员挖掘网际网络数据,以建立‘推论’和‘叙事’,将当时的总统候选人川普与俄罗斯联系起来。”

达勒姆进一步指称,‘科技高管1’工作的网际网络公司当时“已经有权限访问和维护总统行政办公室(即白宫)的专用服务器”。

达勒姆报告中还写道:“‘科技高管1’和他的同事利用这种安排,通过挖掘总统行政办公室(EOP)的DNS流量和其它数据来收集关于能贬损唐纳德.川普的信息。”

福克斯周日新闻披露的达勒姆最新报告好似一枚重磅炸弹,美国前总统川普联系发表声明回应表示,最新的报告提供了“无可争辩的证据”,表明他的竞选活动受到希拉里.克林顿的监视,“通俄门”是“完全捏造的”。川普认为这是比“水门事件”更大的丑闻,所有参与的人都应该受到犯罪起诉。他在声明中说:

“特别检察官达勒姆的最新诉状提供了无可争辩的证据,证明我的竞选活动和总统任期受到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付款的特工的监视,目的是建立一个完全捏造的和俄罗斯的联系。这是一个比水门事件更大范围和规模的丑闻,那些参与并知道这一间谍行动的人应该受到刑事犯罪起诉。在我们国家更强大的时期,这种罪行会被判处死刑。此外,应该向我们国家里因此受到损害的人们提供赔偿。”

在另一份声明里,川普继续指出这是比“水门事件”更严重的罪行,是对美国的侮辱。川普在声明中说:

“希拉里.克林顿和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在监视美国总统时所做的事情,甚至在任职期间,是比‘水门事件’严重得多的罪行。看看它是如何被媒体报导的,以及(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名义上的共和党人们’(RINOs)将对此做些什么,将会很有意思。这是对共和党的侮辱,但对我们的国家是要大得多的侮辱。‘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当然还有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今天早上进行了非常有力的报导。”

不久,川普又发出一句话声明说:“他们对美国总统搞间谍活动!”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周日(2月13日)也在福克斯新闻的“福克斯与朋友们周末”节目中露面表示,达勒姆特别检察官报告中得出的结论100%证明了川普当年遭到了监视,而且“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糟糕”。

他说:“川普总统是对的。还记得2017年川普总统说,‘他们在监视我’,而媒体和民主党人说他们没有。然后在2019年,当时的司法部长(威廉姆)比尔.巴尔说,FBI对川普总统的竞选活动进行了间谍活动,那时所有人都说,‘没有,没有,没有’。好吧,现在我们确定了。现在我们知道100%(监视了)。”

乔丹议员继续说到:“约翰.达勒姆在这里提交的文件,是的,正在进行间谍活动,而且比我们想像的更糟糕,因为他们正在监视美国在任总统,而且它直接指向(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所以,上帝保佑约翰.达勒姆和他的调查。花了这么长时间,我们现在已经到了我们都怀疑的地方。我们唯一不明白的是,情况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糟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