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纳豆惊传脑出血开刀 病况曝光(图)

发表:2022-01-24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1岁纳豆惊传脑出血开刀 病况曝光 2020 年 11 月 21 日在台北举行的第 57 届金马电影奖颁奖典礼上,男星纳豆(林郁智)凭借电影《同班同学》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后与奖杯合影。
41岁纳豆惊传脑出血开刀,病况曝光。图为2020 年 11 月 21 日在台北举行的第 57 届金马电影奖颁奖典礼上,男星纳豆(林郁智)凭借电影《同班同学》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后与奖杯合影。(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不久前才刚过完41岁生日的男星纳豆(林郁智)出道多年,演不少戏剧作品,也主持过多个节目,其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深植人心,活泼逗趣的形象更是深受大批粉丝喜爱,不过今(24)日却传出他疑似脑出血病倒,现正在台北国泰医院动手术,媒体询问经纪人,稍早前回应“去做了例行性检查”,也因医生嘱咐要多休息,所以才会取消原本的录影行程。

昨(23)天纳豆才在脸书po文:“下午躺在沙发滑手机,突然看到以前的日本综艺节目,去校园听学生的主张的那个节目。我居然被国中生的恋爱真诚告白给感动到泪流满面啊⋯⋯”

今(24)日纳豆传出脑出血,紧急送往医院开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不少网友震惊。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有民众疑似在医院巧遇纳豆住院,只见手术萤幕上显示着他的本名林XX,目前人已经动完手术回到恢复室,更有疑似纳豆的亲友在医院内的对话,表示纳豆人现在住进加护病房,医师透露手术过程相当顺利、状态良好,家属说道“还好明天有事先请假”,指出幸好有先替他提早告知节目制作组必须请假。

对此,经纪人也连忙出面回应表示,因为纳豆早上身体不适,所以去做了例行性检查,面对外界的担忧,经纪人强调“人没事~大家别紧张!谢谢大家的关心”。另外,纳豆女友依依也透过经纪人回应,“豆哥早上身体不舒服就去医院做检查,目前没什么事,现在在休息中,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