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发“丧失政权”警告! “王明”难道指他?(组图)

发表:2022-01-22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发“丧失政权”警告。 
习近平发“丧失政权”警告。(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0日讯】在今年第2期的中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中,有一篇文章大发中共的亡党警告。

文中说:“古往今来,世界上的大国崩溃或者衰败,其中一个普遍的原因就是中央权威丧失、国家无法集中统一。”

这篇名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的文章,名字中虽然又是“锻造”、又是“坚强”,然而文章的内容却大大相反。不仅大发亡党警告,而且还曝光出了中共官场上的许多黑幕。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是中纪委、监察部主管的一份中央级机关刊物。

当中纪委发出了上述的“崩溃”警告时,虽然我们并不认同它说的是由于什么“中央权威丧失、国家无法集中统一”,但是足以说明中共当局现在面临的巨大内部危机。接下来的这些内容,会让您了解在中共官场之上,大批中共官员和他们的总书记---习近平已经势同水火了。

文章提到:“必须直面的是,由于一度出现管党不力、治党不严问题,无视党中央权威的现像在少数党员干部甚至领导干部身上不同程度存在,个别还很严重。有的立场不稳、丧失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摇摆、态度暧昧,没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的自以为是、口无遮拦,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公开发表同党中央精神相违背的意见,对党中央大政方针说三道四;有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对党中央决策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致使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贯彻执行中变形走样、落不了地;有的野心膨胀、权欲熏心,甚至明里暗里同党中央对着干。”

层层铁幕遮蔽下的中共官场,因为这段话罕见地露出了冰山一角。

让我们为大家做一个解读。

“由于一度出现管党不力、治党不严”,这里缺少了一个主语,是谁“管党不利”、谁“治党不严”呢?

显然不可能是中共的普通党员,只能是习近平之前的这几个中共党魁。那么究竟指谁呢?显然最大的可能就是江泽民。众所周知,江泽民把控中共政坛几十年,让胡锦涛“政令不出中南海”,这是公认的事实。

因此,习近平掌控下的中纪委虽然没有点名,但是在这里可以说是明确地指向了江泽民。当然,现在不点名是因为习近平认为时机还不成熟。其实我们分析,习近平和江泽民之间的矛盾,从习近平10年前继任中共总书记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处于不可调和之势了。因为习近平把自己当作是“少东家”,而江泽民还想继续当“太上皇”。但是在习近平这样的“红二代”眼里,江泽民也好、胡锦涛也好,只不过是中共的一个高级打工仔。因此,习近平目睹了胡锦涛被江泽民百般压制,必然会下定决心要彻底把权力从江泽民手中夺回来,这就造成了早在10年之前,习近平和江泽民之间的水火之势已经形成了。

接下来让我们继续看一下中纪委的这篇文章。

文章说,“无视党中央权威的现像在少数党员干部甚至领导干部身上不同程度存在,个别还很严重。”

中纪委不好直说这些官员无视的是习近平,因此他们就使用中共的党文化黑话,说是“无视党中央权威”,这里面暴露出了,中共党内现在反习的势力还大有人在。

说到这里,很多人可能很高兴。我们需要提醒一下,这些反对习近平的人,可不是为了什么“民主”、“自由”、“人权”,而主要是因为习近平挡住了他们的财路。试想一下,这么多年来,他们在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亲身示范下,拚命攫取国家财富,贪得是不亦乐乎。结果突然来了个习近平,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总之习近平不允许他们贪腐了,他们愿意吗?当然是不愿意。他们反对习近平也好,无视习近平也好,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利。

中共内部的斗争虽然是非常激烈,但是出于中共的黑道帮规,他们对外还是要表现出所谓的“团结”。因此在《人民日报》这样的喉舌媒体上,是看不到这些内幕的。中纪委之所以现在把它曝光出来,同样不是为了老百姓,而是因为中共已经在内忧外患中,到了生死之地。用这篇文章开头的话说,就是面临着“崩溃或者衰败”。

再来看文章下面所说的,“有的立场不稳、丧失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摇摆、态度暧昧,没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的自以为是、口无遮拦,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公开发表同党中央精神相违背的意见,对党中央大政方针说三道四”。

在中共的政治当中,什么叫大是大非?就是分清谁是真正的老大,跟对老大,这才是他们认为的“大是大非”,也就是中共官场上经常讲的“站队”问题。相对于这个问题,什么贪腐,什么包养情妇,什么渎职,在中共党魁看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中纪委这段话等于是曝光了党内的一些人属于“骑墙”派,墙头草、随风倒,对习近平和他的政敌,是两边都不得罪。换句话说,他们随时准备着习近平倒台。估计这样的官员在中共官场上占有相当的比例。因此,当中纪委曝光出这些信息时,《人民日报》上天天高喊着“维护”习近平的,天天把习近平捧为什么“舵手”、“领袖”的这些中共马屁官员们,他们的真面目就被揭开了。《人民日报》再怎么骗人也没有用了。

习近平和李克强 
习近平和李克强(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那么接下来就更有意思了,中纪委的这篇文章似乎把矛头指向了中共总理李克强这样的人。

文章说到:“有的自以为是、口无遮拦,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公开发表同党中央精神相违背的意见,对党中央大政方针说三道四”

估计很多人看了这段话,会马上想起一件事。2020年5月份,李克强在中共两会上曝光说,中国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是1,000元”,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仅戳破了中共吹出的肥皂泡,关键是让习近平深感难堪。其实李克强这样的事情干了可不是一次。当然,李克强这样做主要还是为了甩锅。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共内斗中,中纪委在去年不断地点王明的名字,很多人想不出王明究竟是指谁?

去年的6月24号,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四个服从”的由来》,再提中共历史上涉及王明、张国焘的路线斗争,向中共全体党员高喊“四个服从”。

1938年10月,中共六届六中全会上,毛泽东提出所谓的“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也就是中共“四个服从”的帮规。

中纪委在去年的文章中,详细列举了王明的所谓“罪状”,批评王明在1937年任长江局书记期间,“在武汉,王明另搞一套,不仅不执行中央指示,还多次未经中央同意擅自发表中央决议和会议意见。”

联想到这里,似乎给人一种感觉,中纪委批王明擅自发表言论似乎在暗指李克强。

不管是谁,中纪委不管将谁比作王明,首先这个人绝对是中共高层,而且这意味着党内的路线斗争。

中纪委在文中还说,“有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对党中央决策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致使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贯彻执行中变形走样、落不了地”。

说实话,很多人在进入中共官场之前,也曾经非常的淳朴勤恳。但是由于中共这个体制,很多人为了能够在中共的官场上生存,为了能够获得升迁,因此逐渐在中共逆向淘汰的体制下,一步步变得圆滑世故,甚至满脑子奸猾思想。结果他们现在用这种奸猾,开始对付中共现在的总书记。这一切,既像是一幕滑稽剧,又促人深思。

随后,中纪委说的这段话,等于证实了外界对于孙力军等人“行刺”的传闻。“有的野心膨胀、权欲熏心,甚至明里暗里同党中央对着干。”

在中共的这个黑话系统中,“野心膨胀”可不是指的什么副部级官员想升成正部级、或者是什么副国级啊。“野心膨胀、权欲熏心”在中共的黑话中意味着“篡位谋反”的代名词,就像是他们经常说的:“篡党夺权”一样。

而这句“明里暗里和党中央对着干”,这里的什么党中央,其实就是在指习近平。“暗里和习近平对着干”,再加上“野心膨胀”,那么“行刺”不就呼之欲出了吗?

文章中还引用了习近平的一段讲话,真实地表露出了这位中共总书记的焦灼心态。

“如果变成了一个自由散漫、派系林立的俱乐部,变成了一个争权夺势、勾心斗角的权力场,就会丧失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就会丧失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

这些话,为人们准确地描绘出了一幅中共官场的真实场景,就是一个“自由散漫、派系林立的俱乐部”、“一个争权夺势、勾心斗角的权力场”。这完全符合外界对于中共官场的普遍看法。

这一次,连习近平也发出了“丧失政权”的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