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服 炒中石油竟成了百万富翁(图)

发表:2022-01-15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不服 炒中石油竟能炒成了百万富翁
不可不服,炒中石油竟能炒成了百万富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石油炒成百万富翁

昨天出去喝酒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是炒中石油炒成了百万富翁

哇靠!

厉害啊!

佩服佩服!

我坐他边上,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

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四十摆在眼前!

有一对男女正在吃晚餐,而那个女人一直问那个男人:你爱不爱我?

男人看了女人一眼又继续吃晚餐,女人很人气又再问了一次:你爱不爱我?

男人终于说:爱。

女人又问: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男人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并且问女人:你有没有十元?

女人拿了十元给了男人,男人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过了一会儿,女人很人气的问男人: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男人说:我己经证明了啊!四十摆在眼前!

中国人的勇敢表现在

中国人的勇敢表现在:先上,不行再撤下来。

改革开放、股市、网际网络、任命官员、油价、球场换人……无不遵循这一原则。

登陆太阳

美国人登月成功后,勃列日捏夫当天就打电话给苏联宇航员:“鉴于美国人已经在月球上登陆,现在苏联决定,马上派你们去太阳登陆”。

宇航员大惊,哽咽问道:“您不知道吗,我们会被活活的烧死的啊!”。

勃列日捏夫生气地说:“你以为政治局没有考虑过吗?我们已经决定,派你们在晚上在太阳登陆!”

中国富二代的富爸爸

一中国富二代留学生给他爸发了封电子邮件:

爸爸,柏林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一个开奔驰。

富爸爸回信:

孩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

城管打人啦

一女的当街被抢,大呼“救命啊,抢劫”,街上行人无一人上前帮忙,抢匪从容逃走。

回家后丈夫教妻子一个对付劫匪的方法。

数日后,女又遇劫,只见此女马上往地上一躺,大呼“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

几十精壮小伙子,蹒跚大爷太婆全部赶了过来,义愤填膺,磨拳擦掌,把抢匪团团围住。

劫匪欲哭无泪。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