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记住这经典10句话(组图)

发表:2022-01-1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阳光
2022年最经典的10句话,适合任何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句:

并不是所有的热情,都能换来同样温度的热情,有些人即便你升温到一百度,他还是处于零度的无动于衷。

所以,有时候选择放弃,才能过好自己。

第二句:

自己的秘密,不要对谁都说。

因为当两个人好的时候,秘密他会为你守着,

当两个人散的时候,你的秘密就会成为伤害你的利器!

第三句:

当你在为错过月亮而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

人最大的愚蠢就是,沉湎在失去中不能自拔,挽不回过去,也活不好当下。

第四句:

“责人先问己”,这句话甭管到什么时候都适用。

道路不同,责问自己,为啥在乎不值得的人?

道路相同,责问自己,为啥不能多一些包容?

第五句:

帮别人的忙,我们不为索取,但是并不代表别人不懂得感恩,我们还要傻傻的援手。

其实最长久的关系,永远都是相互的,他知道感恩,你知道付出;你愿意妥协,他愿意让步。

向日葵
坚持本心,真诚对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六句:

对于总是闲着没事,无中生有议论人的人,你若是真的因为他的话动怒,便是正中下怀。

因为这种人,就是那种闲着没事看笑话的人,又何必和他一般见识?

第七句: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看淡那些因为你没钱,痛快的远离你的人。

有些人,总得遇事才知道,你们真的不是一路人。

第八句:

一句“对不起”好说,但是造成的伤害难愈合。

所以甭管啥时候,我们都要坚持本心去活,不要做那个骗人的人。

第九句:

路走错了,甭管啥时候戛然而止,其实都是及时止损。

不要因为路走错了而懊恼,毕竟人都是重情的动物,你我都有太多的舍不得。

第十句:

来到这个世界,不得不来;离开这个世界,不得不走。

生命的贵重,不在于你何时来何时走,而是在于脚下的路认真走。

既然无法活着离开,那就让自己活得痛快!

责任编辑:方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