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政权勒索术 戴上间谍帽下场惨(图)

发表:2022-01-1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拘留所示意图
朝鲜拘留所示意图(图片来源: 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9日讯】朝鲜保卫部为了防范内部情报流出,对于使用中国手机的人员来展开打击,在此情况下,不断地出现向在韩国脱北民进行索取巨额资金之现象。

4日,据DailyNK朝鲜内部消息人士披露,去年11月中旬,在咸镜北道会宁市的一个40多岁的崔某,他是汇款仲介人,遭市保卫部逮捕了。

保卫部对崔某称,已经掌握了他向敌对国韩国泄露内部情报的情况,你将被送进管理所(亦即政治犯收容所)了。如果要想活命,就必须拿出50万元人民币。

消息人士对此表示,在朝鲜这里怎么可能弄到50万元人民币啊?当局要求上交钜款之事,不就是想从在韩国的家人那里勒索钱财吗?

“在2020年的时候,无论是使用中国手机或者有涉嫌间谍罪,只要上交了10万元人民币,就可以了。但最近一般的金额已经不能了事。即使交了钱,还会再拿出什么原则或者方针来索取更多的钱财。”

居住于韩国的脱北民也表示确实有此种事情。

自从去年开始已经不断有人说,妈妈遭保卫部逮捕了,对方说只要交钱就能够放出来了,但给了几次钱也没有用。而且不告诉家人的情况如何,却只要求继续交出钱。

一名高层脱北民透露,从去年开始,朝鲜保卫部采取了自己藏于背后的手段,利用汇款仲介人来勒索钜款的钱财。因此,居住在韩国的脱北民在汇款的时候,必须保持警惕。

去前12月28日,朝鲜人权团体的朝鲜人权情报中心(NKDB)与调查朝鲜市场的专门机构的朝鲜社会调查(NKSR)发表了一份“2021年朝鲜脱离居民经济社会综合现状之调查”,其结果显示,在407名接受调查的人员之中,2021年曾经向朝鲜汇过款之脱北民有85人,占了20.9%。其比去年的26.6%减少了5.7%,也比2019年减少了7.6%。

惨不忍睹的暴行

根据DailyNK报导,惠山市20多岁的朴某(女),她在去年5月替定居于韩国的脱北民转交汇款之时,遭市保卫部逮捕了。

朴某接受了7天的调查,且在微信上发现了她与脱北民针对粮食价格、外汇兑换率等内部消息的聊天记录,而被扣上间谍之嫌疑,遭移送到道拘留所。

在这里接受调查的过程之中,朴某一到晚上就遭到狱警性侵。

据说,朴某在反复不断地遭到性侵,期间她一直大声喊叫,并进行了强烈反抗,因而被狱警打破了头及打断肋骨等,最后因为伤势太严重而失去了生命。

如果遭关在两江道拘留所的百姓们,他们被调查官与狱警们的性侵及殴打,但谁也不会追究他们的责任。主要因为关进拘留所的人员,皆遭扣上了相当于叛国罪的间谍嫌疑。

消息人士称,道保卫局拘留所内严守秘密的水准与政治犯收容所,可说是不相上下。因为在里边所发生的任何事,对外都是保密的,以致里边发生了惨不忍睹的暴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