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政權勒索術 戴上間諜帽下場慘(圖)

發表:2022-01-10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拘留所示意圖
朝鮮拘留所示意圖(圖片來源: 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9日讯】朝鮮保衛部為了防範內部情報流出,對於使用中國手機的人員來展開打擊,在此情況下,不斷地出現向在韓國脫北民進行索取巨額資金之現象。

4日,據DailyNK朝鮮內部消息人士披露,去年11月中旬,在鹹鏡北道會寧市的一個40多歲的崔某,他是匯款仲介人,遭市保衛部逮捕了。

保衛部對崔某稱,已經掌握了他向敵對國韓國洩露內部情報的情況,你將被送進管理所(亦即政治犯收容所)了。如果要想活命,就必須拿出50萬元人民幣。

消息人士對此表示,在朝鮮這裡怎麼可能弄到50萬元人民幣啊?當局要求上交鉅款之事,不就是想從在韓國的家人那裡勒索錢財嗎?

「在2020年的時候,無論是使用中國手機或者有涉嫌間諜罪,只要上交了10萬元人民幣,就可以了。但最近一般的金額已經不能了事。即使交了錢,還會再拿出什麼原則或者方針來索取更多的錢財。」

居住於韓國的脫北民也表示確實有此種事情。

自從去年開始已經不斷有人說,媽媽遭保衛部逮捕了,對方說只要交錢就能夠放出來了,但給了幾次錢也沒有用。而且不告訴家人的情況如何,卻只要求繼續交出錢。

一名高層脫北民透露,從去年開始,朝鮮保衛部採取了自己藏於背後的手段,利用匯款仲介人來勒索鉅款的錢財。因此,居住在韓國的脫北民在匯款的時候,必須保持警惕。

去前12月28日,朝鮮人權團體的朝鮮人權情報中心(NKDB)與調查朝鮮市場的專門機構的朝鮮社會調查(NKSR)發表了一份「2021年朝鮮脫離居民經濟社會綜合現狀之調查」,其結果顯示,在407名接受調查的人員之中,2021年曾經向朝鮮匯過款之脫北民有85人,占了20.9%。其比去年的26.6%減少了5.7%,也比2019年減少了7.6%。

慘不忍睹的暴行

根據DailyNK報導,惠山市20多歲的樸某(女),她在去年5月替定居於韓國的脫北民轉交匯款之時,遭市保衛部逮捕了。

樸某接受了7天的調查,且在微信上發現了她與脫北民針對糧食價格、外匯兌換率等內部消息的聊天記錄,而被扣上間諜之嫌疑,遭移送到道拘留所。

在這裡接受調查的過程之中,樸某一到晚上就遭到獄警性侵。

據說,樸某在反復不斷地遭到性侵,期間她一直大聲喊叫,並進行了強烈反抗,因而被獄警打破了頭及打斷肋骨等,最後因為傷勢太嚴重而失去了生命。

如果遭關在兩江道拘留所的百姓們,他們被調查官與獄警們的性侵及毆打,但誰也不會追究他們的責任。主要因為關進拘留所的人員,皆遭扣上了相當於叛國罪的間諜嫌疑。

消息人士稱,道保衛局拘留所內嚴守秘密的水準與政治犯收容所,可說是不相上下。因為在裡邊所發生的任何事,對外都是保密的,以致裡邊發生了慘不忍睹的暴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