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蓝军”于北辰宣布退出国民党(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2-01-01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北辰
“反共蓝军”于北辰31日宣布退出国民党。(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前国民党黄国园党部主委、退役少将于北辰31日宣布退出国民党,表示自己“俨然成为深蓝的阻碍”,因此决定退出加入了36年的党。他强调“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确的判断”。

于北辰31日在脸书宣布退出国民党,他说,本还想继续搁置就好,因为他将党籍由黄复兴迁入地方党部,就是不要让“某些人”消费,但仍不时有深蓝人士要求桃园市党部主委邱奕胜立即将他开除,他留在国民党俨然成为深蓝的阻碍,因此决定挥别加入了36年的党。

于北辰透露,其实他在9月就送出退党申请,期间虽然承蒙邱奕胜慰留,但如今人事已非、真的到了离开的时候,“压垮我们最后一根稻草是,当我们家收到生命威胁时,居然党内同志没有一个人对我们释出关怀,尤其是那些需要我们就称之我们是好朋友的人。”

无法接受国民党与共产党交好 于北辰申请退党

他当天接受《放言》访问时证实,他已把党证寄回去,从今天开始就是无党籍。他强调自己与国民党的理念越走越远,“光是一个九二共识他就没有办法接受。中国这样打压我国,国民党几乎不敢提出强硬的态度,并向中共抗议不满,反而还要参加两岸海峡论坛,他实在无法接受。”

于北辰说,以他们革命军人长期跟共军、共产党敌对的状态,突然间他加入的党竟然跟共产党是这样的交好态度,他无法接受,那就不如归去,画下完美的句点。他强调,“君子分手,不出恶言,还是祝福国民党党运昌隆。”

对此,国民党桃园市议员黄敬平在脸书以3点说明事件始末。第一,于北辰曾于国民党主席甫改选结束后寄出退党声明书,党中央为杜绝外界对新任党主席产生联想,令地方党部与将军沟通,其中包括市党部主委邱奕胜即出面慰留。事发迄今,市党部未再做任何动作处理此事。

第二,于北辰与黄复兴党部撕破脸后,便主动将其党籍转移至桃园市地方党部。针对许多党员及支持者抗议,要求地方党部应处理于北辰在政论节目上批评国民党一事,他强调国民党从未对于北辰作出任何停权等党纪处分,仍采取一贯“冷处理”的方式,同时也从没再找过他或给他任何压力。

第三,于北辰事隔两个月,主动在网络上宣布退出国民党一事,地方党部完全尊重他、完全尊重中央党部处理。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则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相信退出国民党对于北辰而言,一定是件让他不好受的事,王表示,两人经常在电视同台,于北辰“绝对是蓝军”,且是个“热爱中华民国的反共蓝军”。他质问,于北辰退出国民党到底是于将军变了?还是“中国国民党高层权贵变了”?

另外,于北辰当天宣布退出国民党之后,他晚间在政论节目“新台湾加油”中公开表态,力挺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他说,自己要挺的是正义、公理,要挺的是中华民国、是国军,而不是一个地方派系,不是一股让民众无法抗拒的压力,“所以静仪一定要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