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被酸“浮夸”自豪回应:我不跪地舔(组图)

发表:2021-12-09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资深艺人杜汶泽2(16:9)
杜汶泽被酸“浮夸”自豪回应:我不跪地舔。(图片来源:香港大纪元)

港星杜汶泽因拍摄《头文字D》、《无间道》系列电影,在台湾有一定的知名度,近来一年他来台定居,不仅开设了娱乐公司,更打算把台湾的食品外销,近日他开心的在脸书和粉丝分享,自己已经拿到台湾健保卡,更自豪的表示“不跪在地上舔也能过得很好”,还大赞台湾的生意人都很有本事。

杜汶泽开新秀出台湾健保卡 

杜汶泽去年年底来台定居,时常在脸书分享有关台湾的议题,获得不少粉丝的关注,身为港人的他来台后以文化艺术专业向台湾申请“就业金卡”,最终审核通过,他也先后成立“光复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及“小杜良品”两间公司,之后不仅可以无限次数的在台湾工作,也无需再经过申请,相当方便。

7日晚上,杜汶泽在脸书PO出一张钱包的照片,除了看到钱包里塞满千元大钞之外,最大亮点就是他拿到了台湾的健保卡,他开心地分享到:“全民健保,白痴都医得好!”(相关阅读:年轻时太肤浅 杜汶泽分享“50岁人生感悟”

挺起胸堂不跪舔

来台满一年的杜汶泽誓言将台湾食品外销香港,进而开设了“小杜良品”这间食品公司,他早前曾透露过,年轻时曾经来台湾躲债,如今出名后也回来宝岛默默付出,他说:“感恩台湾,给我自由,我是敬畏这篇土地的港裔台湾人!”

在台湾有了一年的工作经验后,杜汶泽在脸书发文透露:“现在在台湾做生意,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是做生意的,很多都很有钱,但关键是他们都很爱台湾,不会为了利益出卖自己国家、自己的尊严。这叫本事!”

杜汶泽坦言自己平时在脸书分享台湾生活点滴,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浮夸,但他表示“那只是因为你太年轻!你是新来的吗?我拍完无间道之后一直这样,差别在于那些年我是炫富,现在我是正确地示范如何挺起胸堂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过得很好!”

最后话锋一转,杜汶泽就暗酸某些亲中的艺人:“看到那些中老年艺人,明明香港出生,却在中国混饭吃叫自己做什么‘大湾仔’”,他最后也不忘感谢对他支持的粉丝“过去七年来支持我的观众和顾客,令我不用老得太难堪⋯⋯”。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