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家暴 馆长“私下一举动”曝光(组图)

发表:2021-12-07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嘉瑜 陈之汉(16:9)
“馆长”陈之汉私下送上巧克力,“暖男”举动,譲高嘉瑜倍受温馨!(图片来源:中央社档案照片/飙捍脸书粉丝专页facebook.com撷图)

台湾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家暴事件,她已向警方报案,提出告诉,案情复杂持续延烧。网红“馆长”陈之汉即时在社群平台上发文关心外,还私下送上巧克力,此一“暖男”举动,譲高嘉瑜倍受温馨!

高嘉瑜家暴伤害事件始末

之前先有媒体爆料,11月中旬,高嘉瑜与男友林秉枢入住新北市板桥馥都饭店,林男因发现她与交往20年前男友“小马”仍然密切互传手机讯息,醋劲大发竟出手施暴,先把她的东西丢到走廊,并且暴力对高嘉瑜拳脚相向,甚至遭连续打耳光、锁喉及拖行,导致她全身是伤,并且限制她的行动自由,全案已交警方调查处理中。

根据知情人士向“镜周刊”透露,林男不仅将高嘉瑜手机全部资料备份,还握有两人相处亲密照片,让高嘉瑜十分惊恐,交往前并不知道林男像个“恶魔”,有暴力倾向。

1日,立委高嘉瑜在立法院议场前,公布受伤照片并且声明自己将勇敢面对,公开说明整个事件始末。

根据高嘉瑜表示,去年她竞选立委时,林男主动接近声称认识许多政商名流,党政关系良好,她在今年初才开始与林男交往,但是不知道林男家住哪里!她发现与林男交往2、3个月后,即感觉到他很容易暴怒失控,还会逼她道歉下跪,及用各式各样威胁恐吓,逼她照他的方式去做事情。

身为受害人的高嘉瑜表示,希望她的挺身而出,能制止更多女性受到家暴伤害!她也表示,这是人生中最大挫折,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感谢老天爷给她的功课。

红“馆长”陈之汉 杜汶泽捐助罹难者(16:9)
馆长陈之汉常常在网络为正义发声。(图片来源:公用领域脸书撷图)

馆长陈之汉支援高嘉瑜 勇敢面对家暴

馆长陈之汉常常在网络为正义发声,近期他也因不满吴宗宪评论网红,开直播骂吴宗宪,吴提告求偿200万元,一审台北地方法院判决馆长应赔偿80万元,并且公开道歉,馆长不服上诉二审。高等法院6日开庭,馆长的委任律师主张“被遗忘权”,希望法官审酌是否仍有公开道歉的必要。

为此陈之汉表示,他因直言呛声惹上官司,加上他之前遭到枪击,身心受创严重,也担心再遭第二次袭击,所以更了解“受害者”的心情及感受。

高嘉瑜隐忍廿天,直到周刊披露才勇敢提出控告。日前舘长陈之汉在直播中透露,曾见过林男一面,彼此并不熟,他到林男母亲告别式,也是看在高嘉瑜的面子上。馆长更隔空喊话,“嘉瑜如果有委屈一定要讲,我们大家都在,一定挺你。”

同时,馆长陈之汉近日还私下送高嘉瑜要价2800元的高级巧克力礼盒,力挺正义,高嘉瑜也开心感谢,“谢谢暖男馆长的爱心巧克力。”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