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纶“膝盖超硬”拒陆800万片酬(组图)

发表:2021-06-29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宇纶
柯宇纶“自认膝盖超硬”的回答引发网友疯传。(图片来源:Visual China Group via Getty Images/Visual China Group via Getty Image)

灭火器乐团与网红“馆长陈之汉合作推出新歌《本性倔强 Unbeatable》,却因立场问题受到部分网友抨击,连MV男主角柯宇纶也被波及。对此,馆长昨(28)日晚间与灭火器主唱杨大正、柯宇纶、立委陈柏惟(3Q哥)开直播连线访谈,谈到中国拍戏的邀约,柯宇纶“自认膝盖超硬”的回答引发网友疯传。

馆长与灭火器合作《本性倔强 Unbeatable》这首歌曲,主要是希望记录馆长受枪伤后的复健过程,除了馆长自己特别现身客串外,还邀请柯宇纶担纲MV男主角。灭火器乐团也认为创伤后重新站起需要勇气,“只有坚持信念才能向前。”也没忘记替现在正忙于抗疫的所有人员加油打气。

柯宇纶在直播中坦言,自己如果在中国拍戏的话,片酬应该是500万到800万元起跳,“但是这个钱我不要赚嘛!赚来干嘛!”

柯宇纶表示自己身为演员,是COVID-19疫情里受害最惨的,“但是身为一个演员,演员是故事和观众之间的桥梁,那我今天没有戏可以演,我就来当疫情正确知识的桥梁嘛!你哪里有谣言,我们就来把它洗掉嘛!对不对?用最快的方法、最快的资讯去帮助台湾恢复和平。”

柯宇纶直言:“我(膝盖)一直都很硬,我可以3年不工作,就为了挑一个好剧本。”馆长询问道,“会不会后悔?觉得当初不如膝盖一软跪下去,现在的生活就会很好”,柯宇纶坚定的回应到:“没有差,一直都是这样。”

馆长 杨大正、柯宇纶、3Q哥 直播
馆长昨(28)日晚间与灭火器主唱杨大正、柯宇纶、3Q哥开直播,4人聊完后,一致抱持“反对中(共)国”的态度。(图片来源:直播视频截图)

4人聊完后,一致抱持“反对中(共)国”的态度,这段发言获得许多网友的赞许。柯宇纶事后也在自己的脸书分享“百柯全书”脸书制作的发言图片,重申自己的理念“刚下直播,和3Q、大正、馆长一起聊完,我只想说,四个不同意,再赢一世纪。”,艺人焦糖(陈嘉行)也在底下留言大赞“我爱你”、牙医史书华“帅炸”,其他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本性倔强民主同路人”、“柯宇纶有傲骨令人敬佩, 至于一堆令人看不起的舔共艺人 只会想让人吐口水”、“有为青年~不被现实的生活泯灭了良知,台湾有你这样少年的跟艺人真的好棒好棒唷!加油喔!”。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