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江泽民以“武统台湾”逼宫习近平(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1-25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4日讯】就在国际焦点被“彭帅风波”搅动、逐渐淡化炒作台海战争之际,海外多维网站11月24日发表一篇名为《春秋笔丨江泽民:台湾问题是我最大的牵挂》的文章,暴露了江泽民逼宫习近平赶快“武统台湾”的意图,应征了笔者此前对中共“台海危机”的分析报导,鼓噪、放风以促使习近平赶快发动台海战争,从中渔利的是中共江泽民集团。

这篇文章比较详细的叙述了中共前党魁、军头江泽民“武统台湾”的迫切态度。此文甚至还明确披露,江泽民对台湾问题”的观点是:“如果我们要采取军事行动,宜早不宜迟。”

坦率地讲,台湾问题不可能一直拖下去,要有一个时间表。”这是首位中共领导人明确提出解决台湾问题要有时间表。

大外宣发表奇文 江泽民以“武统台湾”逼宫习近平

此文开篇就只奔主题: 近来,台湾问题再次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热点,台海即将开战的传闻一度甚嚣尘上。在两岸分治之后,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中共历代领导人无不希望早日解决台湾问题,尽快实现国家统一,并为之进行了长期不懈的努力。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执政15年期间,台湾先后由李登辉、陈水扁执政。在追求统一反对分裂的过程中,江泽民多次就涉台问题发表讲话。

北京时局观察人士对此评论: 作为江派的发声渠道,此文明显在集结、号召江派官员、特别是军中将领逼宫习近平要赶紧把统一台湾问题给解决了,这可是中共元老江泽民多年的心血和愿望。

文章例数江泽民执政期间有关武统台湾的说辞,文中有这么一段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台湾首次实现政党轮替,主张“台独”的民进党候选人陈水扁当选总统。“只要海峡两岸的对话协商是基于一个基础,即承认一个中国的原则,任何问题都可以谈。”江泽民发出寻求和解的信号:“台湾地区的选举结束了,我们过去说过,现在还是这样认为,不论谁在台湾执政,大陆都欢迎同他对话,我们也可以去台湾。”不过在幕后,江泽民的立场则要强硬得多。据《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透露,他任命曹刚川将军(时任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负责制定对台军事策略。江泽民说:“如果我们要采取军事行动,宜早不宜迟。”

2004年9月,江泽民辞职,胡锦涛接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在交班讲话中表示:“台湾问题是我最大的一个牵挂。”“解决台湾问题,我们还是要坚持文攻武备的总方略。”

江泽民指出,“军队必须抓紧做好反‘台独’军事斗争准备。反‘台独’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做得越好,就越有可能争取到和平统一的前景。即便发生重大‘台独’事变,我们也可以战而胜之。”

邓小平阻止了江泽民的军事行动

此文还披露: 据美国作家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介绍,江泽民在与中国外交部官员开会时感叹:“我们对美国的政治局势和政客们缺乏足够的了解,所以很容易上当受骗。”在与中共军队高级将领进行的秘密谈话中,江泽民暗示了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他说:“‘台独’活动已经失控,我们不能任其发展下去。我们必须提高警惕,加强我们的军力和战备。”来自军方的压力要求他更加强硬,江泽民一度每天收到八百封解放军军官愤怒抗议李登辉访美的信件。

当时年迈的邓小平发出了一条指示。他说:“要理性地处理中美关系和海峡两岸关系。”

1989年11月9日,中共十三届五中全会,邓小平辞去中央军委主席职务,江泽民接班。

同年6月,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访问中国。“现在,我想与你专门谈谈台湾问题。”江泽民对克林顿说,“台湾问题至今没能解决,与美方很有关系。当然,有些日本人也在垂涎台湾,这一点中国人民心里也是清楚的。现在的问题在于,美方虽然已明确表示不支持‘台独’,但在中国统一问题上态度却是模糊的。”

坦率地讲,台湾问题不可能一直拖下去,要有一个时间表。”这是中共领导人首次明确提出解决台湾问题要有时间表。

中共元老赐习近平上台使命: 收复台湾

至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对台海争端的态度,在攸关习近平政权稳固的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很明确,决议中仅4句简单带过台湾问题,并坚持了此前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时的论调,只字没提“武统台湾”: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

然而今年以来,海内外舆论被一股势力把控,一直在造势、鼓噪台海战争。 六中前夜,“网传武力攻台”引爆中国百姓恐慌抢购,海外诸多媒体一再“帮助”习近平表达攻打台湾的意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称:“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中共)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对于决议为什么称之为“党的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据流亡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披露: 习近平上位是中共元老们的布局,布局的主要任务就是把台湾问题系诸在他的身上。习近平上台以后的前两、三年一直在巩固权力,清洗江派的人,所以就搞反腐打虎,反腐这个就是针对江泽民来的,他不会对着胡锦涛(胡锦涛还真的没有太大的腐败),反腐到一定程度,2015年开始军改,就是承诺老一代的人对他的嘱讬,解决台湾问题是你(习近平)的责任,要不是解决台湾,你当不了总书记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发文称,当前中共最高层,最希望立即武力攻打台湾的,不是别人,而是习最大的政敌——江泽民、曾庆红。他们制造舆论让习在台湾问题上陷入大麻烦,让习跟美国干起来,然后,江、曾与华尔街的“老朋友”联手除掉习,换上自己人,再将他们干的所有坏事都推到习头上,重温中美权贵联手“闷声发大财”的旧梦,这可能是江、曾目前的最大愿望。

共军“说反就反” 习指挥不了

习近平于2021年两度任命上将,最近一次是在9月6日,共5人晋升上将军衔,分别是原中共西部战区司令员汪海江、原中部战区司令员林向阳、原海军司令员董军、原空军司令员常丁求、原国防大学校长许学强。专家认为“从时间和程序都是违反常规的”,他们之中有人才刚担任战区司令,依照中共军方规定,需要等2年才能晋升上将。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表示: 习近平是希望透过此举壮大自己声势,增加军事方面的实力,但也显见习没有完全掌握中共军队。中国战区司令一般来说,都是5年才更换一次,但是西部战区司令频繁更换,代表习近平派的人没能控制住该战区,他才不断更换人选,此处距离北京相当遥远,“说反就反”,因此令习近平放不下心。

姚诚还多次透露:对中共而言,台湾弹丸之地,想打也不是难事,导弹一轰就轰平了。那为什么习近平现在不敢打台湾?他怕的是解放军。他怕军队一旦打仗以后,他就控制不了了。现在是枪弹分离,当兵的手上有枪没弹、有弹没枪,一打仗你不得发给他枪弹啊,那一个师长、一个军长,甚至包括一个团长,把旗子一举起来一呼百应,习近平就下班了。

中共军队一直是由江泽民控制,江上任以后首先把杨尚昆和杨白冰给斗下去了,然后安排郭伯雄、徐才厚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从军委到下面全都是他的人。中共前海军司令吴胜利,浙江杭州人;现任司令沈坚农,上海人;沈坚农的前任张定发,上海人,都是江泽民的嫡系。

姚诚披露:海军现在不听习近平的,他追查海军贪腐的目的是要清理江泽民在海军里部署的人。中共的军队腐败是沿袭下来的,在江泽民时代达到最高峰。江泽民采取的是笼络人心、拉帮结伙。吴胜利当了11年海军的老司令,海军“师”以上的干部都是吴胜利提拔的。针插不进,水泼不进。海空军和火箭军,实际上包括全军的高级军官,都是骑墙派,都在观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