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反恐工具对付家长们 司法部长被呼吁辞职(图)

发表:2021-11-17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一名吹哨人披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利用“反恐工具”调查被认为是潜在“国内恐怖份子”的家长们,因为家长们表达了对他们当地学区教育推动批判性种族理论(CRT)的担忧。共和党人抨击这是“可耻”举动,并呼吁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立即辞职。

利用“反恐工具”,给家长们贴“威胁标签”,还用“教育官员”作代名词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全国学校董事会协会(NSBA)于9月29日致信乔.拜登总统,要求拜登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调查“国内恐怖主义”行为,NSBA指的是反对批判种族理论(CRT)的家长们。

这封信由NSBA首席执行官奇普.斯拉文(Chip Slaven)和总裁维奥拉.加西亚(Viola Garcia)签署。

这封信也导致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在10月4日发布备忘录,命令联邦调查局(FBI)协助当地官员去威胁“学校官员”。(注:此处的“学校官员”似乎是指代家长们的一个代名词)。紧接着是FBI的刑事和反恐部门负责人在10月20日的备忘录告诉FBI特工调查潜在的犯罪威胁,并给他们一个“威胁标签”。

FBI备忘录的消息导致NSBA董事会于10月22日撤回了他们的信,并称董事会成员不知道其中使用的“国内恐怖主义”语言。

FBI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要求FBI特工“考虑任何犯罪活动背后的动机,以及它是否可能违反联邦法律。特工应将此类威胁标记为‘教育官员’,以便更好地追踪他们”。

该电子邮件的副本由一名FBI特工作为吹哨人提供给了共和党国会议员,该吹哨人担心FBI的这个计划可能会被用来对付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发言的家长们。

FBI在给《华尔街日报》的一份声明中否认说:“FBI从未调查过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大声疾呼或进行监督演讲的家长们,我们现在也不会开始这么做。我们完全致力于维护和保护第一修正案的权利,包括言论自由。”

共和党国会议员呼吁司法部长立即辞职

吹哨人提供的FBI的内部信息令人震惊,表明FBI在向家长们添加“威胁标签”,这与司法部长加兰在10月21日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的证词相矛盾,他当时声称司法部和FBI没有使用反恐工具来调查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的家长们。

多位重量级共和党国会议员在11月16日发声要求司法部长加兰立即辞职。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高级成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说:“FBI监视了川普总统的竞选活动。

“他们滥用了FISA程序。

“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家长们。”

乔丹议员公开了一封他写给司法部长加兰的信,以及来自FBI吹哨人的内部邮件副本。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人发推说:“就在我们讲话时,乔.拜登的FBI正在监视家长们。

“这都是因为全国学校董事会协会发出的一封信,这封信被撤回了。

“太可怕了。”

众议院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发帖说:“吹哨人证实:FBI利用反恐部门调查家长们。

“这些文件与司法部长加兰在宣誓时告诉国会的内容相矛盾。

“拜登政府将不同意他们的家长们视为恐怖份子。

“我们不能容忍这种情况。”

准备竞选国会议席的候选人乔什.巴内特(Josh Barnett)发文说:“共产主义民主党通过将狡猾的FBI武器化,向家长们。我厌倦了看着我们的国家走向_________!

“我要为人民而战!”

众议员肯.巴克(Ken Buck)说:“FBI把反对批判种族理论的家长们当目标,司法部长加兰应立即就此事宣誓作证。

“真是可耻!”

众议员马克韦恩穆林(Markwayne Mullin)说:“拜登的司法部正在将FBI武器化以对抗家长们,并向国会撒谎。

“尽管司法部长加兰在宣誓下否认这一点,但我们现在知道FBI的反恐部门正在向对当地学校董事会抗议的家长们添加一个‘威胁标签’。一切都是错的。”

俄亥俄州共和党前主席简.铁姆肯(Jane Timken)说:“FBI正在利用其反恐部门进行调查,并为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发言的家长们添加‘威胁标签’。

“这令人深感不安,并证明梅里克.加兰在宣誓后撒谎。

“加兰需要立即回答这个问题。”

众议员玛丽.米勒(Mary Mille)说:“一名吹哨人刚刚透露,拜登司法部利用FBI反恐部门追捕公开反对拜登政治议程的家长们。

“国会必须立即就这次对宪法权利的攻击举行监督听证会,司法部长加兰必须辞职。”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说:“拜登行政当局与国家学校董事会协会合作,将司法部和FBI,并将家长们称为‘国内恐怖份子’。

“现在吹哨人透露他们正在使用‘反恐工具’来调查家长们。

“这太疯狂了。继续出现。继续反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