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父子共享银行帐户 或遭FBI调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0-14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儿子亨特(左)
2016年4月12日,拜登和儿子亨特在华盛顿共同出席一个活动(图片来源Teresa Kroeg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英媒《每日邮件》10月12日的报导称,拜登由于与儿子亨特共享银行账户和支付彼此的账单,可能会遭到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

联邦调查局和国税局正在调查亨特.拜登的商业关系以及洗钱的指控。

《每日邮件》从亨特.拜登的废弃笔记本电脑中获得的电子邮件显示,他的商业伙伴施韦林(Eric Schwerin)在处理时任副总统的拜登的纳税申报表,并讨论这对父子支付彼此的账单。


此外,电子邮件显示施韦林为当时的副总统乔拜登提交了书籍交易请求,并管理拜登参议院文件向特拉华大学的捐赠。

亨特.拜登称他和父亲共用一个银行账户,并承认去年他正在接受联邦调查他的税收。2010年4月9日,施韦林致亨特的电邮写道,“我整个下午都在处理JRB(指Joe)的税收(但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所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同年6月10日,施韦林写道:“你爸爸的特拉华州退税支票今天到了。我把它存入他的账户,然后把这笔钱开支票给你,因为他欠你的。不要以为我需要由他来经营,但如果你想继续,如果没有,我明天存款。”

目前尚不清楚拜登欠钱的具体原因。

一位洗钱和刑事税法专家告诉《每日邮件》,以上纠葛可能让拜登卷入FBI的调查。

“无论什么交易,如果与家人或朋友有联系,他们肯定会被调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联邦检察官专家说,“显然,如果你说的是美国总统,你最好有一个非常好的理由与他谈话。”

参议院安全委员会去年发布了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称中共试图通过亨特与施韦林的合伙公司Rosemont Seneca和华信之间的10亿美元交易来影响白宫。

前美国情报官员兼财政部特工、洗钱调查专家卡萨拉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如果拜登不是总统,他现在可能和儿子一起成为检察官的目标。

“公开的信息非常令人担忧,尤其是腐败的部分,”卡萨拉说,“他们可以从所有不同的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追踪腐败线索,然后提出洗钱的指控。”


卡萨拉补充说:“腐败是洗钱的上游犯罪。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它破坏了对美国政府的充分信任,也破坏了美国的国际声誉。”

在拜登任副总统期间,亨特的公司与副总统办公室之间存在深厚的商业关系,亨特的公司Rosemont Seneca用白宫独家活动门票来吸引商业伙伴和潜在客户。当参议员梅嫩德斯的助手要求拜登在他位于首都的海军天文台官邸主持美国西班牙委员会2010年年会时,他们联系了施韦林,而不是拜登的白宫办公室。

亨特和施韦林曾私下讨论如果他们帮助安排这个请求,可能会讨好“主要银行的首席执行官”。

相关报导:新证据坐实:拜登父子向外国兜售影响力

福克斯:亨特硬盘内容会震惊所有人

热点专题: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