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演《王者理查》秒变慈祥父(图)

发表:2021-11-14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2(16:9)
威尔史密斯在揣摩父亲角色中,秒变慈祥父。(图片来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新片《王者理查》(King Richard)改编自网坛“大小威廉斯”的真实故事,敍述网球巨星维纳斯和塞雷娜.威廉士的父亲理查·威廉士,他兼任教练,在环境艰困中,如何教导及帮助女儿们奋斗,从发迹到夺金的励志故事。这部电影的传奇角色由曾经两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演,在揣摩父亲角色中,使他学习不少,秒变慈祥父,受到大家欢迎。

王者理查》卡司阵容坚强 传奇故事感人

知名的网球名将,姊姊维纳斯5度进军奥运,共获4金1银,也曾拿23座大满贯冠军,而妹妹瑟琳娜4度进军奥运,共获4面金牌,并为全球首位网球大满贯黑人女单冠军,也是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大小威廉斯姊妹的奋斗传奇故事,尤其精彩励志。

《王者理查》由导演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执导,在全球记者会上,一共有13位受访者出席,除了威尔史密斯外,还包括大小威廉斯姊妹本尊、饰演母亲的欧欣布兰蒂·威廉斯、桑妮雅席德尼饰演少女时期的维纳斯,黛咪辛格顿饰演少女时期的瑟琳娜等,卡司阵容坚强。

在记者会现场,人称“大威”的维纳斯·威廉斯(Venus Williams)、“小威”的瑟琳娜·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她们都一致赞赏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拍摄出父亲理查的坚强精神,瑟琳娜说,“威尔史密斯扮演我父亲,他连肢体语言都像,拉高了整部片的质感,非常感人。”

威尔史密斯精湛演技 俨然慈祥父分身

《王者理查》影片中揭开一个勇敢的父亲,打破传统并订定严厉计划,一心要将2姊妹带离加州康普顿黑人贫民区的街头,在困难重重的过程中,他们利用加州康普顿黑人贫民区的废弃网球场,不论晴雨日夜苦练,理查深信女儿们终会成功,然而训练方式却与网坛的体制相左,因此许多教练都不看好他们土法炼钢的努力,即使遇到有教练愿意跟他们合作,理查仍然强势主导一切,将维纳斯姊妹推向国际舞台,进而称霸网坛。

预告片中,饰演父亲的威尔史密斯一段精彩片段,为了鼓励女儿们秉持不放弃的精神,并且对抗当时主流社会的声音,他说,“你要踏出的下一步,所代表的不仅是你自己,还有世界上所有年轻的黑人女孩。”

在一步步细腻的溶入“父亲”的非凡角色,除了要有“虎父”严格,又要坚强的保护两姊妹,威尔史密斯在演戏中学习为父之道,暖心照顾大家,因此在拍戏现场也备受欢迎关注。

另外,碧昂丝全新单曲〈Be Alive〉也选择搭配《王者理查》的预告片一起曝光,正式宣告角逐明年奥斯卡,因此粉丝都把预告片当成MV来欣赏。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