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设计师 转世名作家威廉.巴恩斯(组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6-29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坦尼克号设计师 转世2(16:9)
泰坦尼克号设计师转世作家威廉.巴恩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颇有成就的精神探索作家威廉.巴恩斯(William C.Barnes),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有自发的对前世的回忆。他记得他在轮回转世中的许多情形。在他的书中,他写道:“四岁时,我画了一艘有四个烟囱的船,我对父母说,‘这是我的船,但是她死了。’”

“我坚持要妈妈叫我‘汤米’,我和妈妈说起我的两个兄弟、一个姐姐、我的阿姨和叔叔,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父母都不认识他们?”

“还有,无情的噩梦。有一艘巨大的船在我上方隐约可见,刺耳的尖叫声,激烈的争论,冰冷的水刺在我身上,桃红色的钢块落在我身上,一遍又一遍,我哭泣了,醒来眼角还有泪水。”

对过去的生活回顾

“在25岁的时候,我搬到了华盛顿特区,在那里我找寻并得到了一位催眠咨询师的帮助。在那次会面中,我听到自己在争论“船舶的设计”。巴恩斯继续回忆道:“当催眠结束、我从过去中走出来的那一刻,我突然坐起来说:‘我叫汤米.安德鲁斯(Tommy Andrews)。’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意识到这是我的全名。”

在38岁时,巴恩斯和他第二次结婚的新婚妻子玛莉安(Mary Ann)一起搬到了亚利桑那州。“一天晚上,我被妻子玛丽安叫醒,因为我在睡梦中大声争吵,喊出她不认识的名字,并且说话时一直带有明显的口音。”

随后,巴恩斯说:“正在进行的噩梦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沮丧。我的事业和个人生活都开始,我的自尊心消失了、颜面扫地,我想到在沙漠中自杀。但有个声音阻止了我、我被命令去寻求治疗帮助。之后,我开始进行了身体、心理和精神方面评估的奥德赛。”

1997年,巴恩斯找到心理学家弗兰克.巴拉诺夫斯基博士(Baranowski),他是一位曾使用催眠心灵回顾方法,在帮助人们克服恐惧症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的专家。在巴拉诺夫斯基博士的帮助下,巴恩斯克服了悲观、恐惧和沮丧。

巴恩斯还写下了自己的心态。他认为回顾过去的疗法确实有效,这使得巴恩斯的主意识再次得以主宰自己。对这次催眠治疗进行了录制,摘录在一本1999年6月1日出版的,名为 《对泰坦尼克号设计师的前世有声采访》的有声读物中(A Past-Life Interview With Titanic's Designer Audio Cassette–Audiobook)。在书里人们可以听到巴恩斯用汤米.安德鲁沉重的爱尔兰口音说话,在书中,他描述了泰坦尼克号沉没过程中所遇到的苦难,以及重温了他在大船的甲板上死亡的过程。

有趣的巧合

威廉.巴恩斯的案例还有几处有趣的巧合,比如:威廉巴恩斯出生于1953年4月14日,这正是泰坦尼克号(1912年4月15日)沉没41周年纪念日,有趣的是泰坦尼克号的船体编号是401、体现了数字41。此外,在巴恩斯出生的那一天,第一部电影版-泰坦尼克号首映。

对比物理相似特征:精神探索作家威廉.巴恩斯和泰坦尼克设计师汤米.安德鲁斯之间,在面部骨骼结构上有相似之处,尽管巴恩斯比安德鲁斯体重稍重写。

在知识才能方面,在巴恩斯的书中,巴恩斯描述了他有使用造船设计的天生知识,这几乎来自泰坦尼克号。因为在此生,他没有任何造船方面的正式学习的经历。

他认为,宇宙物质世界或精神世界同步事件的巧合,似乎向我们提出某种暗示,过去的生命身份,命运和目的之间有某种联系。巴恩斯在书中最后写到,我相信一个人的灵魂或更高的自我可以影响出生日期,就像一个人的死亡日期是被定好的一样。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