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绑架52次 英女曝与外星人接触身留瘀伤(圖)

发表:2021-06-30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绑架52次 英女曝與(16:9)
遭绑架52次英女曝与外星人接触身留瘀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居住在英国布拉福(Bradford)的一位名叫史密斯(Paula Smith)的50岁女子声称,她自孩童时期以来,已被外星人绑架50多次。史密斯在采访中也秀出被外星人绑架后,身体留下瘀伤的照片,还画了一幅银色外星人相貌画,向人们展示我所见到过的外星人长相。

据《每日星报》报导,在采访中,史密斯披露了她首次与外星人近距离接触的整个过程。她声称,自己是在1982年第一次见到外星人和它们的飞船的。“当时,我一个人在树林里,四周一片寂静,我几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当我的眼睛适应黑暗后,我见到一个形状像回旋镖(Boomerang)的东西,上面长着一条‘手臂’”。

她补充,“手臂的末端有灯,一盏是蓝色的,另一盏是绿色的,但我想不起来另外一盏灯的颜色,我觉得更好的说法是,这些手臂就像是飞船上的螺旋桨叶片。飞船是黑色的,高约30英尺、宽约30英尺(约9公尺),还有着绿色和蓝色的光,它以每小时1英里(约1.6公里)的速度顺时针旋转。”

史密斯表示,她的家人告诉她,她在遇到飞船后失踪了4个小时,但她却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后续还有不少外星人来找过她,甚至还让她坐上他们的飞船。

“外星人在飞船上向我展示了地球所没有的技术,他们给我看一部影片,一开始有一条美丽的河,但它后来变成了黑色,蓝色的天空也变成血红色,我很快意识到,这是一部关于地球被人类的贪婪所毁灭的电影”。

史密斯声称,她后来回家后,脸上多了一个三角形的淤青,手臂上也有几个手指印。说完,她秀出被外星人绑架后,身体留下瘀伤的照片,还画了一幅银色外星人的画,向人们展示外星人的长相。

“我总共经历了52次的超自然事件,外星人并未留下任何警告,我也感受不到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我就像往常一样,正常地生活着,否则我会发疯的。”

史密斯所遇还算幸运,其实在世界其他许多地区、都有人也同样经历过外星人绑架事件。据《每日星报》2020年11月14日,报道了一名57岁的英国男子凯利特(Russ Kellett)被外星人绑架的事件。凯利特称,他曾在1999年与英国歌手Robbie Williams一起被外星人绑架。后者并没有否定这个说法。

凯利特说,他在英国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市郊被绑架,当时他正驾驶电自行车,并经过一条隧道。突然他发现自己坐在一张椅子上,一些物质被灌进他的喉咙,他的颈部后方亦接受了注射。他当时感觉非常恐惧。

然后他被带到另一个房间,得到一套制服及一些武器。凯利特说,“我们当时是士兵,正在战斗。绑架我们的生物有逾3米高,它们秃头、身穿制服。它们不是人类。”最终,凯利特又回到他的电自行车上。不过这起遭遇、比起史密斯事件来说要恐怖的多。

责任编辑:任鳳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