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对藏人犯下两桩不可饶恕的罪行(图)

作者:茨仁卓嘎 发表:2021-11-1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不仅出卖大量国土,而且对西藏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
江泽民不仅出卖大量国土,而且对西藏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网络图片)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踏着六四的鲜血走上了前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舞台,因为机密的封存,人们较少知道的是,江泽民不仅残酷镇压中国民主,他也对藏人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笔者撰写此文,就是揭露这一历史真相,还原班禅转世事件的真正内幕。

西藏有两位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所谓“天上有太阳月亮,人间有达赖和班禅”。笔者就根据最新得到的一篇中央对中共治藏干部的谈话稿,谈谈这一事件的内幕。

1989年,尊者班禅大师圆寂,由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北京和达兰萨拉之间关系尚未破裂,西藏境内存在着支持达赖喇嘛尊者的力量(藏人听从根本上师达赖喇嘛是理所当然的事),北京认为转世灵童的认定必须彰显中央的权威,要搞“金瓶掣签”。而达赖喇嘛依据藏人传统的师徒认定的办法,在印度成立寻访班子。

消息传入北京,西藏佛教界分为两派,一派要按照金瓶掣签来做,而另一派是支持达赖喇嘛的力量,要由达赖喇嘛来定。当时内部争执不下,是听北京的,还是听尊者的。

正当局势僵持不下时,正在外地考察的江泽民给老干部写信,“严肃说明”这场斗争实质,必须按照金瓶掣签来做,以“彰显中央权威”。

为了欺骗达兰萨拉,北京放出烟幕弹,挂出“加快寻访”的旗子,实际上对内悄无声息地在藏区进行清洗,镇压了“吃糌粑的人”(忠于自己民族的人),中共资料对此承认“果断制止了闹事”,可见北京挑选班禅对藏人来说是多么大的刺激,当时的西藏一定发生了群体性事件。

经过清洗和“学习教育”,境内藏传佛教界留下了支持北京的一派,阿嘉仁波切事后回忆,时任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在飞机上对他尽情披露金瓶掣签作弊手法,这一段内容已由阿嘉仁波切写成回忆录,可以查到。

对此,李瑞环事后无耻地总结道“在活佛转世问题上立下规矩,以垂范后世”,意思是今后达赖喇嘛的转世问题,也必须接受金瓶掣签。

如果没有江泽民的心狠手辣,关键时刻“钦定”了汉班禅,那么历史也许会改写。江泽民的一道命令让真班禅更敦确吉尼玛失踪这么多年,这一罪名是江泽民永远洗不掉的污点。

九十年代,西藏为了维稳,开展了寺教运动,众多僧尼因不愿接受汉班禅和批判根本上师,而最终流亡海外。藏中矛盾埋下了地雷,雪山深处燃烧着看不见的火焰。

江泽民另一个罪就是残酷镇压西藏新闻自由,众所周知,中共政权为了掩盖在藏区的罪行而蒙蔽一切涉藏负面消息,使西藏变成比北韩还北韩的新闻自由黑洞,一切真相均由海外藏媒为境内“代言”。

为了屏蔽故土的真相与流亡同胞的声音,江设立了西新工程,让自由的藏语广播电视在藏区被干扰无法接收。“让党和国家的声音形象能听到看到,让敌对势力的声音形象听不到看不到”。中共自己的观点也承认,西藏问题不是意味着西藏发展不存在问题,而是不存在西藏历史上是不是独立国家的问题。而中共蒙蔽一切西藏发展的问题,禁止开放的讨论,岂不是存心让问题越积越多?事实上,西新工程就是维系殖民的工具而已。如果说背负流亡之苦的藏人是在异域保存了传统文化(看看流亡藏人艺术团与党化的涉藏恶心表演就能看出来),兼备现代化(据美国之音藏语节目专访,有藏人在美国卫星航天部门工作),民主化的先进族群,那么西新工程就是“发展无方,整人有术”的反动殖民当局阻碍境内藏民族思想启蒙与民族一体性的无形之墙。

这两桩罪,是江泽民对藏人犯下的,一个是夺走了肉身,一个是钳制藏民族的思想启蒙。但根本目的只有一个,把殖民浸透到灵魂。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