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继续扩散 内蒙古4官员因防控不力被免职(图)

发表:2021-10-31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疫情不减,持续出现新增病例。示意图(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内蒙古疫情不减,持续出现新增病例。示意图(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31日讯】此轮中国大陆疫情暴发后,因疫情防控不力,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地区已有多名官员被问责,额济纳旗旗委书记、阿拉善盟文旅局局长等先后被免职

阿拉善广播电视台10月30日称,由于履职不力、对推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不到位,内蒙古阿拉善盟盟委免去孙建军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兼盟文物局局长职务。

截至目前,阿拉善盟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而被免职的官员除了孙建军,还有另外3名官员。

10月26日,阿拉善盟盟委书记代钦兼任额济纳旗旗委书记,陈占云因防控不力被免去额济纳旗旗委书记职务。

10月23日,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曲江辉因防控不力,调度指挥不得当,协调不力导致疫情防控进展迟缓,被免去党组书记、主任职务;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琴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被免去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此外,额济纳旗党组成员、副主任图娜木拉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识不足,履职不到位,被全旗通报批评。

内蒙古额济纳旗近日疫情持续升温,从26日起由阿拉善盟盟委书记代钦兼任额济纳旗旗委书记。代钦一上任就强调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并放话“不听劝阻擅自外出的,见一个抓一个”。

除了内蒙古,青海省贵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某某因疫情防控不力10月30日被免职。且县纪委监委称要对赵某某进一步追责问责.

官方称,10月29日,贵南县在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中发现,该县第二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核酸检测设备损坏后不及时联系人员维修,致使关键时刻无法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