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手相 能一辈子不缺钱(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1-09-22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中有时终需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绝非人人都能发横财,因“命中有时终需有,命中无时莫强求”之说,的确是在理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财富的积累方式有很多种,有的人靠辛苦工作,一点一点积累钱财,有的人靠机运和才干,将事业越做越大,财富也越积越多。然而,有的人却偏偏属发横财型,会忽然中大奖致使一夜暴富等。虽然大多数人喜欢最后获得钱财的方式,盼望有一日能发大财,但绝非人人都能发横财。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福分。一般说来,拥有偏财运之人多半不需付出太多,稍微努力就能富有,这也是许多人都很羡慕的好运势。若你想要发横财,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这种命,要知道“命中有时终需有,命中无时莫强求”之说,的确是在理的。此文就从手相来看哪4种手相是发横财的命,以及就风水层面来看如何增加财运。

发横财的4种手相

1、钱财纹

在无名指和小指有着细细斜线,称为钱财纹。这是许多人都拥有的纹路,至于工作上获得的奖金、意外中了点小金额的奖金、分到红利等,均属于这一类。

2、理财纹

在手掌的感情线上,存在的一条平行的纹,称为理财纹。拥有理财纹的人多半是在为老板、上司理财。这类人通常担任公司中的会计或出纳,即是多半在做为人理财的工作。这类人当然也懂得理财,因此不会缺钱花。

3、凤眼纹

在拇指的第一节指节上的指纹呈现一个圈行的纹路,称为凤眼纹。有凤眼纹的人,多半能够拥有好丈夫(好妻子)。这类人的一生可谓是衣食无缺。

4、三豹纹

在食指上方有一条横纹,称为指节纹;若食指上方有三条指节纹,则称为三约纹,这种人一生中不缺钱,但大多数是从桃花运得来的财运,例如男子能娶到很有钱的妻子,或遇上女孩子拿钱给他,其中也包括男子在从事女性用品的生意等。

简易几招让你增加偏财运

偏财运让人能够突然得大财,因此我们可以尝试一些简易方式来增加偏财运。现在就来说说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偏财运。

首先要说的方法应该是最简单的,许多人都听过,那就是在家中摆放主管偏财的貔貅,也可选择配戴貔貅在身上。由于貔貅属于最佳的风水物件,非常适宜偏财行业,针对收入浮动之人均具奇效。不过,要留意摆放貔貅时,我们必须将貔貅的头朝向门或窗外,也可时常抚摩貔貅,这样能利增加偏财运,但切勿抚摸貔貅的嘴巴。将貔貅饰品佩戴在手上时,需多加留心,要将貔貅的头朝向外头。除了貔貅,我们也可以经常配戴能够增加好运的鱼形饰品。

另外,我们还可以配戴水晶类的饰品,例如绿幽灵、黄水晶、紫水晶、橄榄石等。下面就约略介绍几款。

绿幽灵又称为苔藓水晶、庭园水晶,它凝聚财富,属正财。所谓的正财,意思即是借由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在付出某程度努力之后,能够获得更多的报酬或收获更多。绿幽灵跟代表偏财运的黄色水晶不同。

在幽灵水晶中,绿幽灵可谓是最受欢迎的一款。绿幽灵可以创造事业和增进财运,还能让人胸怀广阔,更易接受新事物,积极创造与开发新途径。由于对个人事业极具助力,财富自然而然会越积越多。

上述的黄色水晶,可谓是众所皆知的招财宝石。主招偏财的黄水晶,已是越来越稀少,价格也越来越高。正因宝石级的黄水晶相当稀少,导致市面上出现人工仿造的黄水晶。黄水晶不只能招偏财,还能为人注入和谐能量,让人保持充足的精气神,还能改善肠胃不适,甚至具备保家护宅的作用。

最后,要来说说许多店家喜爱摆放、十分常见的紫水晶。在风水学上,若将紫晶洞摆放在财位上,的确能招财。不过,由于紫水晶,包括紫水晶饰品都具备开智慧的效果,许多人也喜爱借此增进智慧,以招进更多财富。

除了上述的简易方法,若你是没有偏财运的人,就风水角度而言,可尝试将家中的门窗、炉灶重新装饰。因为粉饰门窗等,可以抑制个体霉运,换得好运气。还可以尝试在家中摆放些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或悬挂美丽的画作,同样能换来好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