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落雹皆凶兆 九月雹预示股灾来临?(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9-18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6日,香港气温32度,将军澳区却突然落起冰雹。(图片来源:将军澳主场FB)
9月16日,香港气温32度,将军澳区却突然落起冰雹。(图片来源:将军澳主场FB)

【看中国2021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香港9月16日气温32度,就在下午1点钟左右,将军澳区却忽然下起冰雹,实属罕见。这个不可思议的异象引发很多港人讨论。香港堪学家“风水豪”表示,落雹并非好预兆,今次是近半世纪以来第三次9月落雹,前两次分别是1983年及2002年,两次落雹后,香港均有大事发生。而今次落雹,他认为和股灾有关。

历史上数次落雹均为凶兆

据港媒报导,1983年是香港有纪录以来落雹最多的一年,3月、4月及9月共8次落雹。当年中英已就香港前途问题展开谈判,9月时市场传出中英谈判负面消息,港股大跌,港元危机爆发,港币浮动价跌至9.6港元兑换1元美金,一日后更跌至10港元兑换1元美金,10月港英政府实施联系汇率。报导指,经此一劫,大批香港人身家只剩一半,更多人移民他乡。

另一次9月落雹的2002年,该年11月大陆爆发沙士(SARS),翌年肆虐全港,造成1,755人感染,299人死亡,香港成为疫埠,一时经济大萧条,股价、楼价暴跌,负资产重现。

除了9月落雹凶相尽显外,落雹较多的年份,一样是坏事连连。1998年2月,香港三次落雹,而该年亚洲区发生金融风暴,香港经济命悬一线,不少市民受到负资产影响陷入财困;2008年7月,香港再次落雹,而该年发生雷曼兄弟事件引发的全球性金融风暴,引致股灾,香港迷你债券变废纸;2009年3月,冰雹再次降临香港,除了金融海啸遗祸外,香港经济再次下行,同时还受到猪流感的威胁。

可见,近几十年香港落雹,大部分都与金融、股市和楼市息息相关。近期香港股市波动幅度颇大,堪学家风水豪表示,5月出现血月时已经帮香港股市起了一卦,“卦象为‘损卦’,即损下而益上”,意指小股民遭受损失,反而上边的人得益。他说,当时已经劝大家勿再入市,恒生指数5月至今跌了5,000点之多。他预计恒生指数还会一路向下,“跌到2万点都有可能”.

楼市方面,他认为也会跌,而且“一跌就吓死人”,“待到明年会跌到普遍市民都可以接受的情况”,“一万多、两万一评分英尺的高楼价情况应该不会再出现”。而恒大出现的财困,也必然冲击香港,他预计影响会大过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

落雹与林郑管治无关?

有人指今次香港落雹或与林郑管治出现问题有关,风水豪说,很多风水师傅都预测林郑无法连任,他亦认同,但认为今次落雹就和林郑无太大关系。他还指,“最凄凉当属林郑”,因为她无法连任,卸任后料不会留在香港,只能去大湾区居住。

风水豪之前批过香港高官的八字,如果林郑无法连任,他认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可以顶上,但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的运势也强劲,“升职也不意外”,不过不会做太久,目前只是过渡期。至于梁振英也难以再次当选,风水豪说,北京亦不会用他,因为梁振英太阴毒,会暗箭伤人。

九月落雹 经济异动、股灾先兆?

对于9月16日将军澳落雹的罕见天象,他认为“应该是经济方面的问题,年底股市会有大波动”,“1998年都试过,过完冰雹就开始股灾”,当时是很大一件事。

他表示,就落雹事件起了一卦,卦象为“地水师卦”,“师卦的意思是出师有名”,如果和落雹的时辰一起分析,“南海有机会打仗,不过要等时期,两边都要排好个阵,先会开打”。至于谁会赢,“不用我说,谁强谁弱,大家都知道”。

他续指,围堵中共,未必要真枪实弹,也可以打经济战,不过军队擦枪走火的可能性都有,如果真开火,则需要“出师有名”。

香港已失去国际金融中心的角色,现在又爆发移民潮,风水豪认为,目前只能靠一个“等”字,市民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教协、民阵、支联会、职工盟等民主派组织都已经或面临解散,可以理解为黎明前的黑暗,或如《推背图》所言“黑兔走入青龙穴”,届时香港人再反击。

古人云“天垂象,见吉凶”(《易•系辞上》),从种种天象变化,可见人事吉凶。反映在人世间,则为有德则吉,失德则凶,无论个人还是政府,行恶者皆难逃上天的审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