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粒体健康的“突破性发现”(图)

作者:Mercola博士 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09-1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蔬菜
PQQ在许多普通食品中也有少量存在,包括:青椒、猕猴桃、纳豆、豆腐、绿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如何逆转衰老 增加身体中的新线粒体数量?

人的身体每天都在变老,但是您是否知道,驱动身体衰老的“电池”就是线粒体,即细胞内部强大的能量工厂。

小ber碱能启动人体代谢转换并帮助保护脑细胞

小ber碱是一种黄色的生物碱化合物,存在于许多植物中:欧洲伏牛花(European barberry)、金印章(goldenseal)、阿莫尔软木树(Amur cork tree)、俄勒冈州葡萄(Oregon grape)、金线菊(goldthread)、姜黄(tree turmeric)和黄柏(phellodendron)。

小ber碱与细胞内重要的酶——磷酸腺苷活化酶的蛋白激酶(AMPK)有很大关系。AMPK被视为是新陈代谢总开关,在调节新陈代谢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小ber碱可启动AMPK,有助于调节促进能量、脂质和葡萄糖平衡的生物活动,协调身体对压力源的反应,支持细胞的维修和保养。AMPK产生的益处类似于运动、节食和减肥。

小ber碱会抑制PTP1B活性,这为健康的正常血糖水准提供了重要的支援。在一项研究中,肥胖的成年人每天3次,每次服用500毫克小ber碱,持续12周,研究物件的甘油三酸酯降低了23%,胆固醇水准降低了12.2%。

小ber碱在促进棕色脂肪燃烧和促进线粒体中的脂肪燃烧中,也起着重要作用。棕色脂肪是存在于线粒体中的供能脂肪,它是供燃烧的能量,而不是供储存的能量。

PQQ或吡咯并喹啉醌可帮助在衰老细胞中创建新的线粒体

PQQ参与许多重要的生物学功能,而且它参与重要的细胞信号传导途径,是线粒体特别重要的营养素。研究人员发现,PQQ与辅酶Q10或泛醌醇(辅酶Q10的简化形式)配合使用时,效果特别好。泛醇和辅酶Q10可优化线粒体功能,并帮助保护其免受自由基和ROS的损害,而PQQ也是一种辅酶,可触发新线粒体的产生。

即使PQQ本质上是由细菌产生,但您的身体和肠道微生物组也无法自然产生,这表明PQQ可能是必需的微量营养素。2010年,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PQQ具有启动三种细胞信号通路,而不是一种途径的超能力。

2012年的一项研究,进一步发现PQQ启动了诱导线粒体生物发生,或衰老细胞中新线粒体自发形成的基因。当细胞缺乏PQQ时,大量基因会受到深远影响,确切地说共有438个基因受到了影响,而且受影响最大的是那些与细胞应激、细胞信号传导、代谢物转移和新线粒体的生物发生有关的基因。

PQQ减少氧化的效率是维生素C的5000倍

研究表明,PQQ减少氧化的效率比其他常见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高30到5000倍。这项2010年的研究,将PQQ与其他抗氧化剂的保护作用进行了对比,这些差异不仅很大,而且有效增加线粒体数量和线粒体功能所需的各种化合物的数量差异也特别明显。

PQQ存在于母乳中,在许多普通食品中也有少量存在,包括:猕猴桃、纳豆、豆腐、绿茶和青椒。

小ber碱和MicroPQQ最佳配方

小Ber碱和PQQ对线粒体健康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们在上调和下调重要的生化途径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小ber碱和PQQ的作用是影响线粒体的不同途径,因此它们具有协同作用。从本质上讲,上调的途径越多,对线粒体健康的协同或综合影响就越大。

我创建了Berberine和MicroPQQ Advanced特别配方,效果超过其他普通配方的2倍,停留在血液中的时间延长3倍。特别配方可通过PQQ的持续释放来增强吸收,从而提高了可用性,非常稳定,可以完成数千次氧化还原/抗氧化剂循环,而不会由于自氧化而变为惰性。

(完)

(订购Berberine and MicroPQQ Advanced:1877-985-269;国际客户:1239-599-9500)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