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ostco、沃尔玛隐藏的省钱妙招(图)

发表:2021-09-15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沃尔玛  超市 购物
消费者在沃尔玛购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l Bel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5日讯】许多移民来到北美后,都逐渐习惯隔了隔一段时间去一次大型仓储超市,采购大量家庭装的食材和生活用品。采用这样的购物方式,一来省去了常常前往超市的麻烦,二来大包装产品大多比较实惠,能够节约不少生活开支。可是,你是否知道它们之中藏着不少可以帮你省钱的小秘密呢?

Costco:了解标签的秘密

Costco这个品牌对北美华人来说绝不陌生。人们选择Costco,是出于对大品牌的信赖,更是出于对物美价廉的追求,你有没有特别注意到标签上小数点后的数字呢?

Costco往往不会明确地将“折扣”或“促销”的字样摆出来,而是采用隐晦的方式标明。根据一位专门收集并在网络发布超市优惠券的人士透露,大多数时候,Costco的商品都以$.99结尾,但偶尔,顾客也会看到$.97、$.49等价格,有时价格后面还会出现星号。

细心的人还发现,如果标价牌上出现了像是这种#、*、+、^等特殊符号里面还是藏有很大玄机,选购这样的商品会更划算。其实,这并非超市随意定价,每种价格都代表了特殊的销售意义。

标牌上的*号代表清商品,代表该商品不会再订购了(季节性商品可能要等到明年才会订购),要是觉得合心意那就赶快拿下吧。+号则是代表购买人气很高,会追加补货。而#、^两个符号代表不确定性,购买人气仍需观察。

人们最常见的$.99意味着全价产品。如果产品价签以$.97结尾,通常意味着至少打过一次折,价格是最划算的,大家可以直接入手。如果产品价格以$.49或$.79结尾,通常意味着厂家要求超市给这个产品降价。如果商品价格以$.00结尾,代表着这一产品快要卖光了。

沃尔玛:“5”、“7”和“1”值得关注

沃尔玛也因其商品种类的多样化、价格的低廉而受到欢迎。和Costco类似,沃尔玛的价签中也有自己的“密语”。

常常在沃尔玛购物的人发现,大部分价码以7结尾。沃尔玛的这种定价措施,是为了让他家商品看起来比其他商店以9结尾的商品要便宜。然而,打折货的定价就变了。看到结尾是5,说明这件商品刚打折,看到1(比如$9.91),那就是最大的折扣价了。

超市常常会发送折扣券(Coupon)。有时,折扣券会和超市广告一起被邮寄到你家,有时则通过活动方式现场发送,还有购买满一定金额送优惠券的情况。无论以哪种方式得到优惠券,都别随手丢掉,积少成多的优惠券也能为你省下不少钱。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