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耳目”傲游印太 中共暗心慌(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09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皇家海军
2020年9月,英国皇家海军塔玛号巡逻舰停靠在伦敦。(图片来源:Hammersfan/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根据英国国防部的声明,两艘皇家海军巡逻舰,斯比号(HMS Spey)和塔玛号(HMS Tamar),9月7日离开英国,开始部署到印度太平洋地区。作为英国的“耳目”,它们将在未来五年内,部署在从非洲东海岸到美国西海岸的广大地区。

斯比号的埃文斯(Ben Evans)中校说:“世界的三分之二是我们的游乐场。”这是一艘2000吨、300英尺长的近海巡逻舰,将与塔玛号一起执行任务,预计它们在2026年之前不会返回英国。

在太平洋和印度洋水域巡逻时,这些军舰将前往最北边的白令海(Bering Sea),以及最南边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Tasmania)。而中国位于这些地区的中心。

英国国防部的声明说:“它们将作为(英国)海军和英国,在该地区的耳目,与英国的盟友一起工作,进行安全巡逻,以应对毒品走私、恐怖主义和其它非法活动,加入与其他海军和武装部队的演习,并高悬‘全球英国’(Global Britain)的旗帜。”

这两艘巡逻舰将不会在太平洋地区使用一个永久的基地。相反,它们将在最适合其任务的情况下,停靠盟国和合作伙伴的基地和港口。斯比号和塔玛号上,每艘都有46名船员,其中一半的船员每隔几周与来自英国的船友交换位置。

除这些船员外,还有军事人员加入,有多达52名皇家海军陆战队员,或专门部队人员,加上特定的任务设备,可以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或帮助疏散,以及执行各种多功能任务。不断的轮换使海军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舰艇:船员们一年中有多达9个月的时间在海上,而舰艇则全年都准备好进行作业。

斯比号和塔玛号,为他们的太平洋任务涂上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炫目漆”。在一百年前,这种涂装方案是为了使军舰更难被追踪,当时的英国舰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

日本、英国和美国,都对他们所称的中共对亚太地区安全日益增长的威胁发表了意见。

在今年夏天发布的日本国防白皮书中,东京对中共“改变东海和南海现状的单边企图”采取了强硬立场,并提到英国是分享“自由和开放的印度洋-太平洋”愿景的一个关键伙伴。

英国在3月发布了军事和外交政策的全面审查,该审查承认,在未来十年将向印度洋-太平洋地区倾斜,并对来自中共的挑战提出了警告。

同天,中共喉舌《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对英国舰队在太平洋海域的傲游避而不谈,却反骂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毫无用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