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制裁 美国不动武也可解体中共(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8-17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25日 中共博物馆
袁弓夷认为,这疫情问题上,习近平越不认错,西方越反感,采取的制裁手段也就会越强硬。图为中共博物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在美国和西方游说约14个月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日前在《看中国》节目中透露,已撰写一份建议书交给某国政要,认为依照美国目前的实力,只要从金融和科技两方面制裁中共,即使不动武也可解体共产党。

袁弓夷指,在美国情报机构的90日新冠疫情(COVID-19)报告出炉前,美国政府已经视共产党为敌人,并在中国周边地域布置导弹。而且,除了美国外,印度、日本、澳洲等国家都加入对抗中共之列,英国亦派航母支援日本。他认为,这些近距离导弹对中共的震慑力十分之大,如果中共动武,这些导弹就会顷刻炸毁中国境内的军事基地。

袁弓夷还透露,自己已撰写一份建议书予某国政要。他在建议书中指,“制裁要不停地升级,直至中共无条件投降”,制裁主要分金融和科技两方面。

在金融方面,他建议全面禁止投资或借钱给中国企业,由美国带头斩断和中共的一切金融往来,将外国资本彻底撤出中国和海内外中国企业。

日前软银董事长孙正义(Masayoshi Son)宣布将暂停对中国的投资,以静观其变。而索罗斯(George Soros)更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指,习近平是全世界开放社会的最危险的敌人,而全体中国人都是他的受害者。

袁弓夷指,不止孙正义、索罗斯,整个美国的华尔街、科技巨头及很多美国资本家,都想赶走习近平。他说,这和他们当初赶走川普的目的是一样的,“这两个人影响这些资本家‘发达’”,“这些资本家在过去二、三十年间(从大陆)赚了很多钱,他们希望一直这样赚下去”,就如中共权贵和华尔街等合作,闷声发大财。而习近平的政策令他们赚钱梦碎,因此想把习近平赶下台。

在建议书中,袁弓夷提议美国把全世界及一带一路国家所欠中共的债务都转嫁给美国,“他们的债务由美国接管,不用在还钱给中共了”,但条件有二:一、在世界组织中投票表决时,其表决权由美国代理;二、因疫情向中共的索偿权利亦由美国代理,即美国将代表这些国家向中共追讨疫情损失。

而美国方面已经掌握充分的证据证明中共延误通报疫情消息,导致新冠病毒扩散至全球,因此美国可在本国和国际法庭上起诉共产党,得到法庭授权后就可以冻结中共在美国及全球的资产,将这些资产作为疫情赔偿。

另外,袁弓夷指,一旦美国获得其他国家的表决权,马上可以将中共踢出安理会、世贸、世卫和其他国际组织;同时用中华民国(台湾)取代中共,直至中共这个“跨国犯罪集团”解体,中国重新产生新的合法政府,才可以再加入世界组织。

至于在金融上的制裁,袁弓夷还建议把中共排除在全球美元体系之外,如环球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据报导,由于SWIFT高效、安全,几乎垄断了整个跨境汇款市场,全球超过200个国家、11,000 多家银行、证券机构和公司客户都在使用SWIFT。袁表示,一旦中共被排出在外,所有中国公司、银行和政府都不能再兑换美金或进行跨境汇款。

科技制裁方面,美国手中的王牌更多。袁弓夷建议美国切断中国光纤,并取消中国所有的IP地址,“到时整个中国大陆就没有互联网”,只有内联网。此外,他还建议所有中国大陆使用的美国系统,如Windows等,美国都可以将系统停止工作,与此同时切断对中国芯片和芯片相关科技的出口。

袁弓夷亦建议美国销毁中国的P2、P3和P4实验室。

他认为,到了这一步,中国的社会和经济几乎处于停顿状态,届时中共一定会无条件投降,并要求同美国和谈。美国则要迫使共产党解体,他预计,之后的中国会成为一个联邦制国家。

袁弓夷强调,他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争权,自己的余生就是用来“灭共”的,只有消灭中共,香港才有得救。他还指,自己的建议已被部分人接受,“我当初就说要‘围堵、孤立中共’,直至兵临城下,(美国)和中共和谈”。目前,袁弓夷已在美国游说近14个月,对西方形势和美国实力有了更多的了解,他直言无须动武也可消灭共产党。

在疫情起源和扩散问题上,共产党一直采取逃避态度,并把责任推给美国。袁弓夷说,习近平越不认错,西方对中共越反感,采取的制裁手段也就会越强硬,“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他认为,美国是世界老大,会承担起老大的责任,“接手全世界债务,向中共追讨武汉疫情责任,也是有可能的” 。他续称,二战后全世界都清楚美国的地位,因此联合国总部亦设在纽约,现在美国是时候再做“老大应做到事情,带领全世界对抗中共、消灭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