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制裁 美國不動武也可解體中共(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8-17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25日 中共博物馆
袁弓夷認為,這疫情問題上,習近平越不認錯,西方越反感,採取的制裁手段也就會越強硬。圖為中共博物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在美國和西方遊說約14個月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日前在《看中國》節目中透露,已撰寫一份建議書交給某國政要,認為依照美國目前的實力,只要從金融和科技兩方面制裁中共,即使不動武也可解體共產黨。

袁弓夷指,在美國情報機構的90日新冠疫情(COVID-19)報告出爐前,美國政府已經視共產黨為敵人,並在中國周邊地域佈置導彈。而且,除了美國外,印度、日本、澳洲等國家都加入對抗中共之列,英國亦派航母支援日本。他認為,這些近距離導彈對中共的震懾力十分之大,如果中共動武,這些導彈就會頃刻炸毀中國境內的軍事基地。

袁弓夷還透露,自己已撰寫一份建議書予某國政要。他在建議書中指,「制裁要不停地升級,直至中共無條件投降」,制裁主要分金融和科技兩方面。

在金融方面,他建議全面禁止投資或借錢給中國企業,由美國帶頭斬斷和中共的一切金融往來,將外國資本徹底撤出中國和海內外中國企業。

日前軟銀董事長孫正義(Masayoshi Son)宣布將暫停對中國的投資,以靜觀其變。而索羅斯(George Soros)更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指,習近平是全世界開放社會的最危險的敵人,而全體中國人都是他的受害者。

袁弓夷指,不止孫正義、索羅斯,整個美國的華爾街、科技巨頭及很多美國資本家,都想趕走習近平。他說,這和他們當初趕走川普的目的是一樣的,「這兩個人影響這些資本家『發達』」,「這些資本家在過去二、三十年間(從大陸)賺了很多錢,他們希望一直這樣賺下去」,就如中共權貴和華爾街等合作,悶聲發大財。而習近平的政策令他們賺錢夢碎,因此想把習近平趕下台。

在建議書中,袁弓夷提議美國把全世界及一帶一路國家所欠中共的債務都轉嫁給美國,「他們的債務由美國接管,不用在還錢給中共了」,但條件有二:一、在世界組織中投票表決時,其表決權由美國代理;二、因疫情向中共的索償權利亦由美國代理,即美國將代表這些國家向中共追討疫情損失。

而美國方面已經掌握充分的證據證明中共延誤通報疫情消息,導致新冠病毒擴散至全球,因此美國可在本國和國際法庭上起訴共產黨,得到法庭授權後就可以凍結中共在美國及全球的資產,將這些資產作為疫情賠償。

另外,袁弓夷指,一旦美國獲得其他國家的表決權,馬上可以將中共踢出安理會、世貿、世衛和其他國際組織;同時用中華民國(台灣)取代中共,直至中共這個「跨國犯罪集團」解體,中國重新產生新的合法政府,才可以再加入世界組織。

至於在金融上的制裁,袁弓夷還建議把中共排除在全球美元體系之外,如環球銀行金融電訊協會(SWIFT)。據報導,由於SWIFT高效、安全,幾乎壟斷了整個跨境匯款市場,全球超過200個國家、11,000 多家銀行、證券機構和公司客戶都在使用SWIFT。袁表示,一旦中共被排出在外,所有中國公司、銀行和政府都不能再兌換美金或進行跨境匯款。

科技制裁方面,美國手中的王牌更多。袁弓夷建議美國切斷中國光纖,並取消中國所有的IP地址,「到時整個中國大陸就沒有互聯網」,只有內聯網。此外,他還建議所有中國大陸使用的美國系統,如Windows等,美國都可以將系統停止工作,與此同時切斷對中國晶片和晶片相關科技的出口。

袁弓夷亦建議美國銷毀中國的P2、P3和P4實驗室。

他認為,到了這一步,中國的社會和經濟幾乎處於停頓狀態,屆時中共一定會無條件投降,並要求同美國和談。美國則要迫使共產黨解體,他預計,之後的中國會成為一個聯邦制國家。

袁弓夷強調,他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爭權,自己的餘生就是用來「滅共」的,只有消滅中共,香港才有得救。他還指,自己的建議已被部分人接受,「我當初就說要『圍堵、孤立中共』,直至兵臨城下,(美國)和中共和談」。目前,袁弓夷已在美國遊說近14個月,對西方形勢和美國實力有了更多的了解,他直言無須動武也可消滅共產黨。

在疫情起源和擴散問題上,共產黨一直採取逃避態度,並把責任推給美國。袁弓夷說,習近平越不認錯,西方對中共越反感,採取的制裁手段也就會越強硬,「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他認為,美國是世界老大,會承擔起老大的責任,「接手全世界債務,向中共追討武漢疫情責任,也是有可能的」 。他續稱,二戰後全世界都清楚美國的地位,因此聯合國總部亦設在紐約,現在美國是時候再做「老大應做到事情,帶領全世界對抗中共、消滅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