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国务院的信 四川省324名冤民联名控告(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8-11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兵八一上访
老兵八一上访。上访示意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维权网9日刊载了一封来自四川省各地的324名冤民联合致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的控告书。四川受害者们联名控告公、检、法及地方政府不履行法定职责,且拒绝依法纠错。今年5月,湖北省武汉市也曾有47位上访民众联名举报六处黑监狱在迫害访民。

这324位受害者在这一封控告书中表示,四川省冤假错案受害者联名控告公、检、法及地方政府不履行法定职责,除了拒绝依法纠错,还执意将错误坚持到底。民众向中央第4巡视组投诉的很多案子都遭到地方政府及公、检、法沉案积压不处理、不回复。当第10督察组来到了四川省成都市后,四川的冤民却根本无法见到督察组。

四川冤民除了无处申诉之外,还与众多上访民众一样,遭到官方限制人身自由。

此控告书表示,地政府调动警力将依法依规的冤民控制到四川省信访分流中心,并做出限制冤民人身自由的违纪违法行为;四川冤民希望督导组为四川省人民伸张正义、主持公道、维护人权,并纠正四川司法懒政渎职不作为之行为。

最后,控告书表示,恳请中共中央的监察委员会领导督办:四川省公、检、法及下级政府依法履行职责,根据《关于建立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导入法律程式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建立涉法涉诉信访执法错误纠正和瑕疵补正机制的指导意见》及《司法行政机关办理信访工作办法》之规定,针对四川省集体控告人的冤假错案进行纠错,希望中共的监察委员会对纠错进展予以监督。文末还列出了324位联名控告人电话、姓名或地址等资料。

NTD报导,今年5月19日,47位武汉市访民也曾联名举报东西湖柏泉西路高湾41号、青山区北湖,以及江岸区党校等六处黑监狱。

在武汉访民透过微博发布的这一封联名信中,访民提及,一进入黑监狱,就由黑社会分子、地痞流氓充当打手,不分昼夜,任意施暴。电刑、水刑、火刑、鞭刑及性虐都用上了,“这和法西斯的集中营有何区别?”

目前已经知道至少有四百人被绑架,使用残暴手段包括了酷刑、灌毒药、施放毒气等,如同纳粹集中营般,逼迫着访民写下保证书放弃上访,导致上百人致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