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太空之旅票价20万美元 可俯瞰地球(图/视频)

作者:雪帆 发表:2021-07-14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飞行
维珍银河成功进行了太空试飞(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雪帆编译报道)随着维珍银河的太空飞机成功试飞后,对于人类实现商业太空熬游的计划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目前全球有7百人已购买了维珍银河的太空飞翔机票,价格为每人20万美元。

维珍银河进行试飞 为今后的太空旅游作测试

据《纽约时报》报道,7月11日周日,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旗下的一架小型火箭飞机载着7个人飞向了太空。这7个人除了两名飞行员外,还包括维珍银河的创始人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在内的另外四名乘客。

这是维珍银河的一次试飞,是为今后的太空旅游作测试,以推进商业太空飞行能尽快实现。这是维珍银河开创商业太空旅游的系列步骤之一,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不仅只是NASA和其他太空机构的专业宇航员能飞往天际,而普通人也能飞往天际,把遨游太空发展成为人类社会的常规旅游。

维珍银河的创始人布兰森在试飞后称:“在太空中最吸引我的是那些颜色,那是在地面上无法看到和感受到的目眩神迷,一切看起来是那么遥远。感觉我们飞到了太高的地方。”

布兰森称终于实现了自己童年遨游太空的愿望,这是他努力了几十年才实现的。他的梦想是继续推进维珍银河的商业营运目标。这次一起试飞的还有维珍银河总裁迈克尔(Michael Moses),他表示此次飞行几乎无可挑剔,“太空飞机体感觉和新的一样,没有任何问题。俯瞰地球的感觉无与伦比”。

这次试飞从新墨西哥州的太空港飞向太空的飞机,经过一个多小时后就冲出大气层,这时五位乘客解开了安全带,体验大约四分钟的太空失重漂浮状态,他们透过舷窗欣赏太空景色,看到了蓝色的地球,之后太空飞机重新进入大气层飞回太空港,整个过程不超过90分钟。

维珍银河太空之旅 已吸引了700多名乘客

维珍银河的太空之旅已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700多名梦想飞往太空的人士,他们每人支付约20万美元的票价,等待着乘坐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飞机一飞冲天。每星期能飞上太空一次的飞机每次载客量为6人,那这700名乘客也得慢慢排队等待。

虽然维珍银河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允许提供太空飞行服务,但维珍银河计划至少会再进行两次试飞,以确保飞行安全可靠,然后才会面向已付费的乘客开放,估计最早会在2022年启动商业飞行服务。

另据加拿大全球新闻网报道,加拿大温尼伯一名大学退休女教授将成为能登上维珍银河太空飞机,进行太空探险的少数人之一。这名退休女教授朱迪(Judy Anderson)曾任职于曼尼托巴大学,她称自2010年第一次得知维珍银河的太空旅行计划后,就在为她的太空之旅攒钱,如今已等待了11年了,朱迪以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第623号机票。

维珍银河试飞那天,朱迪连早餐都没吃,盯着三个不同的显示器,这样可以已不同角度欣赏到试飞情况,她兴奋地观看了整个试飞过程。朱迪说:“我非常期待,这太棒了!”

与其他出巨资想上太空的人一样,朱迪从儿时起就一直梦想能飞上太空,她在1993年时就曾努力想成为一名宇航员,但没有成功,但她从未放弃能飞进太空的梦想。她称:“我喜欢漂浮在空中,并从太空中看到地球的样子,从远处看地球的曲率,就像是科学、艺术和美的结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