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是人类悲剧泉源 应对之道在人心(图)

作者:何佳慧 发表:2021-07-03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评论指中共建党一百年的历史是人类悲剧泉源,应对之道在于启迪中国人心觉醒。(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评论指中共建党一百年的历史是人类悲剧泉源,应对之道在于启迪中国人心觉醒。(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报导)7月1日是中共建党百周年党庆,盛大仪式背后是风声鹤唳的安保维稳。时事评论员桑普在个人网台频道回顾中共建党一百年的历史,形容是人类悲剧的最大泉源,也关乎当今人类的命运。世界的应对之道,最重要是启迪中国人觉醒,勿再沉迷于钱、权、色;只有人心改变,中国才能走出灾难的循环。

桑普在节目中说,中国共产党庆祝一百年党庆,但他作为来自香港的人,却感到可耻和恶心,因为其党从一开始就“没有一分钟、一秒钟是没有问题的”。中国共产党从起家就是苏联第三国际的傀儡党,由维京司基、马林等策动陈独秀成立其党,并供应钱财,“勾结外国势力都不足以形容,因为是全部由外国势力操控的党。”

历次运动冤魂无数 人心溃烂

后来中共脱离操控,却变得更加流氓,从遵义会议之后,延安整风、江西AB团、国共内战、长春围城,死了多少人。1949年之后,开始土地改革,打地主打土豪,三反五反,对付商家;对付公务员,反胡风;1957年的反右,对付知识人。对农民工人也没有放过,大炼钢、三面红旗、卫星田,1958-61年共有3,000多万人非自然死亡,活活被饿死。文革更加有百万甚至千万计的人死亡。桑普说,其后果是中国人心都完全溃烂,“因为人的信用没有了。”

他说,到了邓小平年代,仍是一波接一波的运动,八九六四屠杀手无寸铁的北京人。之后的中国,变成一个国家资本主义纳粹化的中国,用钱来麻醉人民,没有公平游戏规则,而是靠关系、靠权力、靠财富的比拼,“这个地方非常可怕。”中共再于1999年镇压法轮功,此后的千禧年代不断镇压不同的人权勇士、人权律师,2005年掀起705大抓捕的高潮。

科技监控每个人 对港实施杀关管

进入习近平时代,中共除了一直加强打压,还结合了新的科技,桑普形容“像天网般掌控每一个人巨细无遗的个人资料和行踪。”同时,对香港的打压从2012年、2014年到2019、2020年达到高峰,“现在国安法实施一周年,更加可以说是完全打压,该抓的抓,封关、断网、装应用程式、全民普筛收集生物资料,更重要的是‘杀’、‘关’、‘管’,重演1949年在中国大陆的那一幕,心惊胆跳。”

在国外,中共一带一路染指很多的国家,配合疫苗外交跟战狼外交,把中共最恶质的东西发挥到极致。“所以中共建党百年,就是人类悲剧的最大泉源,也是关乎当今人类生死存亡的非常大的重点。”桑普说。

那么,世人该如何应对共产党百年为祸?桑普认为,首先中国人要觉醒自救,因为如果每一个人要“躺平”,或者沉迷于钱、财、色、面子、关系,没有一个追求真、善、美的观念秩序,中国便无法走出灾难的循环,“须知道中共执政的基础其实是一大堆沉默、漠视的中国人所造成,这个文化基因不改,共产党的专政永远不会改。”

至于美欧各国、印太国家,桑普认为要更加守望相助,既防卫又要进取,对于中共的错误要付诸行动。此刻最大的问题,不是贸易谈判或各类制裁,而是对疫情十兆以上美金的追偿要不要进行。“我们看到美国民间觉醒,接近一半人认为要追究中共的责任,数字慢慢节节上升,欧洲日本也是如此。”

红色毒素污染灵魂 觉醒靠思想启蒙

回看国内的局势,桑普说,七月一日北京形同“封城”,“为让王帝安心,所有人都要从民间的马路上消失”。大汇演更有如朝鲜的阿里郎表演,“这种集体主义的红色毒素渗染了每一个应该追求个人发展的灵魂里面,毒害我们。全国山河一片红,这是什么世界?”

至于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多久,他强调,中国人的觉醒要从一点一滴的思想启蒙开始,“唯有思想启蒙,才有公民社会的可能性;有人追求真善美的观念秩序,才懂得向往自由跟责任是一个铜板的两面。这才是一个健康的自由民主的社会,如果一步到位想推翻某个政权,人心没有改变的话,一切都是徒劳的。”他也希望海外人民能够防御自己,共同扑灭即将吞噬全世界文明的邪恶政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