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基因不变 它的父母是谁?(组图)

作者:欣存远 发表:2021-07-01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5月27日,湖南韶山的一名工人正在检视生产的毛泽东小雕像。中共在建党百年前大力加强政治宣传。(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5月27日,湖南韶山的一名工人正在检视生产的毛泽东小雕像。中共在建党百年前大力加强政治宣传。(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如今,有一个它在中国过100岁周年,那喧嚣是铺天盖地、那排场是极尽奢华,让14亿人的眼睛和耳朵,都难以逃脱,但喧嚣排场只能是表面,却进驻不了人们的内心。

它100年来一直热衷于为自己涂脂抹粉,把自己说成伟大无比。此时此刻,不妨就思考一下,它的父母是谁,它来自何方?

好在100年的时间并不长,它的来处也很清晰。

一言以蔽之,它的父亲是马克思,它的母亲是前苏联。马克思给了它精神灵魂,前苏联给了它物质形体。从父亲到母亲,从思想到形体,没有一个是来自中国的,它生来就是货真价实的外来势力。

1969年中共九大,代表们正在入场,会场前高悬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的巨幅画像。(图片来源:现场视频截图)
1969年4月中共九大召开,代表们正在入场。精心布置的会场前高悬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的巨幅画像。当时是中共势力最疯狂、完全洗脑人们思想的时候。(图片来源:现场视频截图)

马克思是它的父亲

现任党魁仍然称马克思是人类千年最伟大的思想家,原因无它,因为马克思就是党的父亲,是它的精神教父。

马克思主义,就是在近代人类道德下滑后,所出现的一种反人类主义。

在文化上,它要消灭一切人类传统文化,因此党视中华文化为死敌。对中华文化,前三十年它的手段是去暴力砸烂,后四十年的手段则是去渗透变异。

在对待国民上,它更视人命为草芥,马克思主义来到哪个国家,就会把鲜血和死亡带给哪个国家。各个国家的马克思政党都以红色恐怖闻名,它们通过大清洗、劳改营、人造大饥荒、滥刑和群体灭绝等手段,造成巨大人群的死亡。在中国,至少有数千万无辜的国民在49年后死于这个残酷的政权。

马克思,这个19世纪的留着大胡子的德国人,是党的父亲。

苏联是它的母亲

而党的母亲已经死亡,但却是曾经统治过欧洲大国俄国的,这使得它有能力给中共提供物质输血,没有它,就没有中共的出现和一步步壮大。

俄共十月革命得手后,紧接着就要向全世界输出共产革命,列宁领导的共产国际先后派出多名代表携带经费来华帮助建党

在中共一大的15位参加者中,有两位外国人。他们分别是俄国人、共产国际使者尼科尔斯基和荷兰人、曾担任过列宁工作秘书而由列宁推荐来华的共产国际正式使华代表马林。

中共一大召开后,在事实上中共是共产国际的支部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规定党中央委员会每月应向共产国际报告工作。

毛泽东1942年曾经说过:“中国共产党是在列宁的号召下组织起来的,是共产国际派人来帮助组织的,在中共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就有国际代表到会。”

毛泽东在《论人民民主专政》中指出:“中国人找到马克思主义,是经过俄国人介绍的。在十月革命以前,中国人不但不知道列宁、斯大林,也不知道马克思、恩格斯。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

中共建立的第一个违法政权,国号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而“苏维埃”是一句俄语,苏联的全称就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

中共在五次被围剿后溃败,当时共产国际、苏联提出中共和红军向西北发展并靠近苏联建立根据地的战略方针,这是红军之所以往西北逃窜的原因。

日本投降前最后一刻,苏联更是出兵占领东北全境,将大量武器装备和它曾经承认的伪满洲国军队交给中共,并让中共军队占领除少数城市外的东北大部分土地。若没有苏联,就没有中共内战的胜利。

毛泽东一生出访两次,所去之地都是苏联。49年窃政之后短短数月,毛泽东就急赴苏联为斯大林祝寿。其根本原因,是因为没有苏联就没有中共。访苏对中共来说就是在拜母,那是一次邀功和求乳之旅。

百年后的突然死亡

中共在国际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破产后,近年来大力煽动民族情绪,把自己打扮成爱国者,但它从基因上就没有任何中华文化中的东西,而且是和中华文化根本对立的,它是破坏中华文化的,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外部势力。

纵观近百年世界历史,不论是各个国家的共产党高官还是共产党政权本身,其命运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一种突然降临的死亡方式,往往出乎当时各方所料。

中共的百年党庆,是在高压下胁迫社会的一场表演,并无有任何改变中共的生命力。其在未来历史长河中的意义,无非就是标志着它离谢幕结局又近了一年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