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苹果的一条毒蛇(图)

作者:欣存远 发表:2021-06-26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4日夜晚,蘋果日報停運前夕,市民在蘋果日報大樓外聲援。(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16:9)
6月24日夜晚,苹果日报停运前夕,市民在苹果日报大楼外声援。(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6月26日讯】是什么东西吃掉了苹果日报?是一条正要过100岁生日的毒蛇。

回顾它的一百年,正是因为它,毛泽东才得以做出那么多疯狂可悲的事,既败了国,又败了家。而邓小平对全世界作出的香港50年不变的承诺,被它扔掉时还不如一张手纸。

党魁们误以为是自己一言九鼎、高高在上,却都是跪服于它的奴仆,为它宣誓献身,被它戏耍支配,为它行恶,不但因此以丑角形象被写入历史,而且终会为之献身,多么狡猾阴毒的它。

但是,这个世界毕竟不是毒蛇的世界,而是为人创造的。人不同于动物,因为除了人体本能之外,人更有人性,人对他人有怜悯之心,人会做出舍己为人的善举,人会为美好的事物感动流泪,人会去追寻生命的意义……。尽管偶尔动物会有善意的表现,但那只是偶尔的一闪间,而且不连贯,动物的生命完全被动物性所覆盖。

这正是作人的可贵之处,但是当今社会中一些人完全放弃了人性,任由动物性支配。

马克思主义把人类划分为阶级,挑动人与人之间的争斗,这是用心叵测的谎言,目的是在斗争中去毁灭掉人类价值。

但是共产党又的确把人类划分出不同的人群,因为通过对待它的态度不同,人们把自己置于了不同的境界。

回顾历史,从共产党诞生那一刻起,如何认识和对待它,是最能区分出生命不同境界的。

在共产党发家初期,如果一个人更把动物性看重,把人性看轻,那他/她就更容易被共产党的那套阶级斗争理论所吸引和欺骗,可悲的成为共产党罪行的棋子。

在如今共产党犯下的罪恶已经无法掩盖时,那些已经明知真相的,但为了自我利益,仍然不惜自欺欺人与之为伍的人,也多是被动物性主宰之人,可悲的放弃了自己。

毒蛇真能吃掉苹果吗?当然不能,看看抢购最后一期苹果日报报纸的人们,苹果是根植于人心,而美好的人心是不灭的。而当关闭人民日报那一天到来时,绝不会有同样的景象。

一个致力于表达人性,另一个是为了在洗脑中消灭人性。

不过,毒蛇的下场只会是被铲除,如果毒蛇有生命力,那它的母亲苏联就不会垮掉。如果毒蛇不恐惧人心,那它又何必去吃掉苹果?

如果一个人只看一时的得失成败,那1940年他会以为欧洲将是纳粹国家社会主义1000年的天下,当时的德国人把希特勒视为最伟大的战略家和爱国者,他如何能想象1945年一片废墟的柏林?

如果一个人任由自己被毒蛇洗脑,那1967年他会相信北京医学界所说的毛泽东会活到140-150岁,那他如何能想象1976年的水晶棺?

这是人的世界,不是毒蛇的乐园。这个特殊的历史一刻,是成就人们生命境界的时刻,不要迷于一时的得失,更不要为一瞬间的小利而失去自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