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宣传武力盗印度影片 官媒被揭穿秒删(组图)

发表:2021-07-01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庆 飞弹
中共官媒建党百年前进行大外宣,结果影片被抓包抄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中共建党百年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举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起全球关注。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6月30日在官方推特释出1段“歼-10战机发射飞弹”影片,结果立刻被抓包是盗用印度空军8年前“光辉战机发射飞弹”影片片段,官媒发现出糗后立即删除相关影片,但该影片已被网友截图传播。

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为庆祝中共建党百年,于6月30日在官方推特发布“2000年首架歼-10战机升空”影片,企图借此进行大外宣耀武扬威,影片中可见, 1架战机从高空中飞越群山,山头上可见到厚厚的白雪,装设在战机底部的镜头拍摄释出飞弹的画面,中国官方同时也介绍1名驾驶战机15年的军方飞行员,展现军事上的进步。

然而,影片释出后立刻被眼尖网友识破,指出相关片段其实是印度空军8年前“光辉战机发射飞弹”的影片,而中国官媒在影片底色动手脚、后制,让画面颜色看起来较原片更深。网友还将两段影片画面进行对比,结果发现影片连拍摄角度都相同。目前中国环球电视网已将影片从推特中移除,但并未有作出e任何回应,而网友们也已经截图疯传讨论。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嘲笑,“上次用电影画面,这次用印度空军的影片,都不自己上,这是没钱拍,还是武器技术达不到影片表达的内容,只好拿别人的来用,上火星的影片也被人抓包,用NASA登火星的影便去改的。”、“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且拭目以待更多国际笑话!”、“ 这种情况发生了多少次,数不清!...难怪他们建了防火墙”、“抄袭还被抓到,真是太丢脸了”。

党庆
中共官媒建党百年前进行大外宣,结果影片被抓包抄袭。(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党庆
中共官媒建党百年前进行大外宣,结果影片被抓包抄袭。(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