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七一前夕北京传政变未遂(图)

发表:2021-06-2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南海七一前夕暗潮汹涌
中南海七一前夕暗潮汹涌(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建党百年,大陆各地劳民伤财举办为中共歌功颂德的演出活动,北京更是风声鹤唳。而原定6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庆中共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因故”罕见提前一天举行,引发外界猜测。郭文贵27日爆料,北京有军方将领密谋在中共建党百年庆典当日发动政变,不过已遭中共破获,超300名军人、1名薛姓将领都已被抓。

6月28日凌晨,北京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中共北京市公安局的通告称,原定于2021年6月29日举办的庆祝中共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因故调整至2021年6月28日。

公告没有说明突然改期的原因。6月28日6时至演出活动结束,除了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它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均需绕行。

对于6月29日的演出罕见提前举行,引发网民猜测:“有点突然,到底怎么了?”

“这种事情几乎不可能的啊!出什么事了?”

“为什么在深夜发通告?”

“70多年了,总是鬼鬼祟祟的,还是地下党的感觉。”

6月28日演出当晚,推特上有网友发贴转述道:“吃完饭同学回家,因为离鸟巢近,交通全面管治,看她发来照片,进胡同要出示身份证了,她说‘没有了车声,顿时变得安静,只有脚步声’。”

郭文贵爆料:七一前夕北京传政变未遂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北美时间27日在直播中爆料,有中共将领密谋在中共建党百年庆典当日发动政变,不过政变密谋已遭中共破获,逾300名军人、1名薛姓将领都已被抓。

郭文贵爆料,在北京,为了破坏中共的“百年冥诞”,部份军方将领密谋发动政变,甚至中共最精锐的反恐特种部队“雪豹突击队”也参与其中,计划在中共领导人于7月1日建党百年庆典上现身时,进行斩首行动。

然而,郭文贵爆料,中共已经破坏这起兵变密谋,300多名军人被抓,包括1名薛姓将领,中共还在薛姓将领的部队里发现有人持有新中国联邦旗帜。

郭文贵表示,原本他打算谈这起兵变密谋的细节,有名、有姓、有时间、有地点,还有1段影片,但在中共内部战友要求下,他暂且不便细说,不过“早晚反正真相得大出”。但这则消息目前仍无法得到证实。

传三万余重兵入京 两百辆军车开进鸟巢

6月19日起,网上陆续传出视频显示,有大量运载军人的大巴车驶进鸟巢。现在鸟巢附近的停车场停满大巴,还占据了半边马路。

有现场目击者爆料说,“我刚去鸟巢,不让进,都是军队的大轿车开进去。二百多辆,还都带着枪。不知道什么事。都穿着迷彩服等军装。”“那是戒严部队吗?太多了。每辆车都坐满了。车都有号,进了快二十分钟。”

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在直播中说,北京这两天又发生了更异常的情况,有体制内的人士介绍,目前突然有军队乘坐大约两百多辆大巴车进入北京鸟巢,估计每个车上装有150人左右,一共大约3万多军人。

陈破空指,用这种隐密方式急调重兵入京,是因为习近平不再信任国安公安的这些人。

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也在推特发文指称:“中共庆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祸临头的似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她更直言,中共枪在手,钱在手,高科技监视器在手,说抓人就抓人,说封号就封号。“这是怕啥呢?”、“这庆100年究竟是当喜事办还是当丧事办呢?”

传三万军人荷枪进鸟巢。(图片来源:网络)
传三万军人荷枪进鸟巢。(图片来源:网络)

七一前暗潮汹涌 军方警告野心家

中共“建党百年”在即,北京草木皆兵如临大敌,中共内部更是各方动作不断,中纪委19日刊文重提90年的史海钩沉,回顾1931年中共“叛党者”顾顺章事件,并由此告诫党内成员“永不叛党”。中纪委24日再发文重提与毛泽东权斗的中共早期领导人王明、张国焘,之后军方也罕见提出警告另立中央的“野心家”。这或显示中共百年党庆期间,正陷入内乱之秋,可能要出大事。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月24日发布《“四个服从”的由来》一文,介绍1938年10月,中共六届六中全会上,毛泽东的政治报告中,首次提出“四个服从”,即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

为何要提出“四个服从”原则?文章说,六中全会提出“四个服从”除了与张国焘在长征(北上逃亡)期间,分裂其党和红军造成严重后果的教训相关,更与王明在担任中共中央长江局书记期间,拒不执行中共中央决定、向中央闹独立性直接相关。

张国焘于1938年4月初借祭扫黄帝陵之机,离开了中共,投奔国民党。随后他在武汉发表了他的退党声明说:“这个共产党已经不是我毕生向往和为之浴血奋斗的那个党了!”张国焘晚年在加拿大度过,夫妻和睦,3个儿子也皆在美加定居。

王明于1956年赴苏联治病,从此滞留苏联。文革爆发后,王明被中共公开抨击,并将《王明反革命言论集》编印成册,而王明在国内的亲属也都受到了株连,包括他死去的父亲也被红卫兵鞭尸,继母也被暴打。王明晚年撰写的《中共50年》一书,对于中共批评自己的说辞均持否定态度,他说,整风运动是文革的“演习”,他还提到毛蓄意给自己下毒。

评论人士周晓辉表示,张国焘、王明二人,一是看清并脱离中共,一是揭露毛。如今中纪委和中共党刊均提及两个人,或许是在暗示当下中共党内也有这样的高官,不服从现中央领导、也就是不服从习近平,没有做到“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甚至正意图分裂中共,要挟最高层。

习近平于6月25日在北京率领政治局委员在中南海参观毛泽东故居丰泽园。

6月25日,中共《解放军报》刊发署名文章“军旗永远跟着党旗走”,其中措辞罕见,向外界释放强烈信号。文章着重强调军队要“跟党走”、“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文章再度以张国焘作为反面事例,称其为“野心家”。

随着七一的临近,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指出中南海“山雨欲来”,蔡霞分析说,中共内部大家表面看来都是很一致,但是这种恐惧形成的凝聚力,在党内是非常脆弱,禁不起外部推动,如果一旦外力出现比较大的压力,就会有兵败如山倒、雪崩一样的效应出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