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天开始在非洲流传一本奇书

作者:杜兰特 发表:2021-05-11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一个赤道上的国家乌干达人们口耳相传间的谈论中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这本书人看了就变,她能改变你的生活,让你变成一个好人。”

这本书就是《转法轮》,来自遥远的中国,作者是李洪志先生,是佛家高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对于有着根深蒂固的基督教、伊斯兰教以及各种当地宗教传统的乌干达人来说,在亲自阅读这本书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会去看一本来自中国的书。

机缘开始于首都坎帕拉(kampala)市的一个叫安德鲁的年轻人。安德鲁有一个多年的美国好朋友杰森。去年7月份,安德鲁的妈妈患高血压住进了医院,病情严重,已经不能走路,连说话都困难了。安德鲁心急如焚,在网上跟杰森说了此事。杰森向他推荐了《转法轮》,这不是杰森第一次说起这本书了。自从2017年杰森修炼了法轮功之后,他就说这本书“回答了我所有关于生命和宇宙的问题”。所以,杰森一直劝安德鲁也试试法轮功,但是安德鲁却没有动心。

就在杰森听到安德鲁妈妈得病住院的消息的前几天,他的妻子也刚刚从一场病痛中恢复过来。他的妻子胃不好,有一天晚上疼得睡不着觉。杰森就给她读了《转法轮》,结果妻子听着听着,疼痛就消失睡过去了。有了这个经历,杰森对安德鲁说:“你要给你的母亲读《转法轮》,她会好起来的。”

安德鲁这次接受了杰森的建议,他从网上下载了这本书,到当地的打印社打出了《转法轮》的第一讲,然后读给妈妈听。很快妈妈就可以自己读书了。几个小时后,妈妈竟然能下病床走路了,然后她就办理出院手续回家了。两天之后,她的身体完全康复了,而且比住院之前的状况还要好。

当时在乌干达打印一本《转法轮》的价格是40美元,如果从美国把教功DVD邮寄到坎帕拉需要250美元。安德鲁对杰森说,“这里的人没有钱买书,但是他们想知道真理。”两人决定,自己出钱以及找其他当地学员帮助,购买打印机,为所有需要的人免费提供《转法轮》。再后来,谷鲁的学员也购买了一台打印机。现在他们打印一本书的成本已经降到了1.7万乌干达先令,相当于5美元。

“很多乌干达人看到这本书是免费的都很吃惊”,杰森说,“因为当地的教堂和清真寺都不是免费送给你《圣经》或者《古兰经》的。当人们看到《转法轮》是免费的,这足以说明法轮大法是什么了。”就这样,在去年年底,乌干达的十几个镇的人收到了将近500本《转法轮》书。到今年5月初安德鲁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已经在大家的帮助下,打印1600本《转法轮》。

安德鲁每天要忙于自己的生计,但是只要有人需要《转法轮》,他就给人们打印出来,再邮寄给他们。“我的计划是,即使在现在的政局与大瘟疫流行的形势下,也要确保法轮大法传播到乌干达全国各地。”安德鲁说,“因为这里的人已经知道了,法轮大法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精神上的提升。他们在介绍《转法轮》时经常说,‘法轮大法是我们生命的最高精神指导’;或者,‘这本书包含的精神内涵能够让你永生’。”

法轮功从传出至今已经二十九年了,洪传世界百国,大法一路走来,今天在非洲的传播模式就是百国的翻版,传播形式因国情可能有差异,不变的是受益者自发的成为义工。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