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人:台湾龙脉被毁 九蛙叠像是祸根(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4-16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月潭
台湾近期遭遇旱灾,日月潭水位下降,其中的九蛙叠像也通通露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近期台湾遭遇大旱灾,最知名的南投日月潭水位下降将近10公尺,潭底大片土地裸露干涸,原本藏在水里的“九蛙叠像”也通通露出。有民间高人曾指,日月潭是台湾龙脉所在地,影响着台湾的国运,但自1999年将“九蛙叠像”放置在日月潭里,导致龙脉被毁,之后台湾灾难频发。

华视新闻报导称,因全台缺水干旱严重,日月潭水位持续降低,其中的“九蛙叠像”不但完全露出,而且离水越来越远。

目前,日月潭水库蓄水率只剩下40.2%,几乎跌破四成,旱情不容乐观。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日月潭中心的岛屿——拉鲁岛,是台湾原住民邵族传说中祖先最高灵魂的安息之处,因“921大地震”,岛上建筑多有损坏,月老神像被震倒,不得不迁移至水社附近的龙凤宫,全岛也部分沉入水中。

随后,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将步道旁的“九蛙叠像”移至潭中成为“水蛙”,但该地区仍地震不断。

1999年9月21日,南投发生了7.6级强震,造成了几千人死亡,并发生了大规模次生灾害,其中有两座山的山顶被削。

2013年3月27日,南投县仁爱乡再次发生了6.1级地震,震央位置让专家都感到匪夷所思。因该位置是“日月潭地震空白区”,此前几乎没有发生过6级以上地震。

台湾的祸根出在“九蛙叠像” 无端招惹癞蛤蟆晦气

新唐人报导指出,“九蛙叠像”被放置在日月潭的那一年,刚好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坊间一直传闻江泽民是蛤蟆精转生,迫害修佛之人,招致天神共怒。

报导引述台湾民间高人指出,台湾的祸根就出在“九蛙叠像”上,无端的招惹了癞蛤蟆的晦气,“九蛙”压在台湾的龙脉宝地之上,任其作祟,才会招致厄运。

2015年,台湾风水师林正义也在“台湾向钱行”节目中指出,台湾龙脉的走向是由往南往北延伸的,主要乾龙为中央山脉和雪山山脉,阿里山山脉和海岸山脉则是左右护法山脉,只要主乾龙不被破坏,台湾国运就会持续昌隆。而中部的日月潭则是让龙脉养精蓄锐的养龙水,以前一直被称做龙潭,潭中水位要高,龙的气场才会强,而拉鲁岛就是一个指标性的岛,这个岛有如宇宙能量的接应处,周围的山地地形也对应着奇珍异兽。堪舆学家也一直对日月潭很重视,而进入埔里的一个地方就叫“九龙口”,这里出问题对整个台湾都有影响。

事实上,日月潭位处台湾地理中央位置,风景秀丽,远近驰名,拥有惯例程与抽蓄式水力发电资源,使日月潭跃居为台湾水力发电的重镇,总装置容量2,768.3千瓦,占台湾水力发电的62%,被誉为“白煤变黄金”的最佳写照。

根据台湾电力公司调度处的水位简报显示:日月潭在1945∼1973年期间,只有三年枯水未达满水位边缘,旱情在2000年后日趋严重,令人怵目惊心,每逢久旱不雨水位下降,“九蛙叠像”就成为“旱蛙”备受外界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