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畅销书作者 神游灵界的濒死体验(图)

发表:2021-03-27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游灵界濒死体验。
神游灵界濒死体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著名神经外科医生在《天堂的证据》(Proof of heaven)中记录下了他的濒死体验,书一上市就轰动欧美,连续15周蝉联《纽约时报》、亚马逊排行冠军,引发了社会的热议。

“作为一个神经外科医生,在过去的许多年中,我曾经听说过很多关于离奇体验的故事。故事情节大抵如此:人们在遭受了心搏停止之后,感觉在神秘世界进行了一次旅行,那里有极好的风景,还有人会与死去的亲人对话,甚至有人见到了上帝本人。毫无疑问,这些故事都很动人。但在我看来,这一切都不过是幻觉。”

“一切的运气似乎都用光了”

埃本.亚历山大医生在他的传销书中写道:“我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在我11年的医学院生涯及杜克大学、麻省总医院和哈佛大学的住院医生培训期间,我主要研究神经内分泌学。在取得脑血管神经外科研究员职位之后,我又在哈佛医学院做了15年的外科副教授,并一直浸淫在脑神经外科的专业领域。”

“总体来说,我将自己奉献给了医学。我还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孩子。尽管我在工作上投入了太多时间和精力,但并没有忽略自己的家庭。我的家庭是我生命之中、工作之外的另一个福祉。我知道,从很多方面来讲,我都是一个幸运的人。”

“然而,在2008年11月10日,我54岁的时候,一切的运气似乎都用光了。我突然得了一种极少见的疾病,并在昏迷中度过了整整7天。”

元神离开人体

关于异世界体验,埃本一直秉持“都不过是幻觉”观点,而在这次昏迷中埃本亲身经历了“元神离体”的濒死体验。

“在那段时间里,我的整个大脑新皮质,也就是大脑外层停工了。从本质上看,它从我的身体里缺席了。大脑缺席你的身体,你就会从周围的世界缺席。”

人原来生存在泥土中

脱开肉身,埃本看到真相,“周围是有形的彻底的黑暗,你沉入泥土之中,却能看透这泥土,这就是我的感觉。”说“‘泥土’,或许“泥果冻”更准确一些。它是透明的,也是模糊、污脏、幽闭的,让人感到窒息。”

不仅如此,周围还伴随着嘈杂,“还有声音。一种深沉、充满节奏感的声音……,这种声音像是金属碰撞发出的,就好像地下有一个巨大的铁匠在不断敲打铁砧。他的敲击如此有力,敲打声穿透了大地、泥土和你。尽管你并不能确认自己到底是什么。”

“接下来,我闻到了一种气味。这是一种排泄物混杂着血液和呕吐物的味道,是一种生物体的味道。只不过散发味道的是死亡的生物体,早已没有了生命的气息。随着我的感觉越来越敏锐,我已经接近恐慌的边缘。”

所有美好词汇都不够表达那种惊喜

奋力挣脱泥泞、黑暗、肮脏和金属、铁匠混乱的嘈杂碰撞后,埃本看到,“有些东西在黑暗中慢慢旋转着,放射出一缕缕白色的光。在光束的正中,出现一个缝隙。我眼前的已经不再是旋转的白光,而是能直接看到另一侧的一道裂缝。”

“我发现这个裂缝的一瞬间,自己的身体就飞快地动了起来。耳边是嘶嘶的声响,然后我发现自己已经穿过那个缝隙,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也是一个从未见过的最美的世界。”

“灿烂光辉、生机勃勃、心醉神迷、极致美好……即使我将所有美好的形容词都用在它身上,似乎还是不够表达那种惊喜。这种感觉,就像出生时第一次见到这个世界一样。不是重生,也不是第二次出生,而是唯一的、第一次的震撼和喜悦。”

神游天国仙境得到爱的启示

“我在飞行,越过了树木和田野,也越过溪流和瀑布。到处都是人,我看到有玩耍嬉闹的孩子们,有些人正围成圆圈,唱着跳着……,这是一个美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梦想世界……“

埃本感觉自己就好像新生儿一般,“出生”到了一个更广阔的新世界里。“有个漂亮的女孩儿就在我的身边。女孩儿的衣着很简单,但衣服的色彩跟周围的一切一样,透露出一种不可一世、十分生动的生命力。这种色彩混合了粉蓝色和靛蓝色,又掺杂了一些柔软橙色和桃色。她看了我一眼。如果你曾见过这样的眼神,你会觉得不管发生什么,生命都是值得的了。这一眼,跟罗曼蒂克无关,跟友谊无关,而是超越了这一切……这个眼神里包含的情感,超越了地球上所有种类的爱。”

女孩开始用思维传感与之交流。“她传递给我的信息就像一阵风拂过我的身体,而我瞬间就知道这是真的不是幻想。”

“你是被爱这的,你没有恐惧,你不怕犯错。”女孩传递的信息包含了三个部分。“我们会向你展示很多东西。”“但最后,你还是会回去的。”那女孩儿说。

生存在地球只是一个过客

“有什么东西拽了我一下。这种感觉不像有人抓住你胳膊那样的拉扯,而是很微妙的跟身体无关的感觉。这就像太阳躲到云彩后面,你的情绪随之发生变化那样。”

“你是被爱着的”,从理想王国中离开的埃本,途经原路回到那个黑暗王国。这次不同的是,“当我逐渐沉入黑暗中时,我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所以这一次我没有了初始时的那种恐慌。即使那扇门后的美妙乐声逐渐消失,那种沉闷的敲击声逐渐浮现,我也不再惧怕。”

因为“我知道,我不属于这里,我只是一个过客。”

在彼岸,埃本感知的是喜乐,是爱。他认为,“物质至上的观念完全是错误的,”而“生命对于人来说,是一场磨练,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心灵境界,开掘自身的神性。”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