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濒死经验 没有了身体的束缚(图)

作者:刘德军 发表:2021-03-17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意识到我跳出界的一瞬间,我的感觉就像是做梦中往无底深渊掉一样。
在意识到我跳出界的一瞬间,我的感觉就像是做梦中往无底深渊掉一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天很奇怪,烟花质量可能有问题,就是在我们楼下小卖部买的那个火,不往天上冲老跟着往我身上冲。我左跳又跳,跳到了楼边,同事提醒我,我就又往另一边跳,结果还是从另一边掉下去了。

在意识到我跳出界的一瞬间,我的感觉就像是做梦中往无底深渊掉一样。然后就是感觉自己象气筒里的空气一样,被无限的压缩。然后达到一个临界点时,然后爆炸了,气筒没有了。感觉自己突然扩散了,没有了体重。

我当时就想,自己是不是死了,原来死了这么舒服呀,是真正的解脱呀,没有了身体的束缚,也没有了体重的拖累。平时我们负担着一百多斤的身体,自己不觉得,突然没有了体重的负担,这么舒服呀。

在当时的意识中,没有了房子,没有了树,也没有天空陆地,也没有了月亮。只有清彻的空间。

然后我想,我现在死,有没有放不下的呢,我有一瞬间想到我的父母,但我马上转念,他们也会很快进入这种轻松的境界,就放下了,又想到我还没谈朋友,但我觉得跟这种轻松的境界比起来,这些真的不算什么。

于是我就决定死了。然后我的意识就开始进入另一个境状,就是意识在消融,好像到了另一个空间,一种更安祥的空间。

但这时另一个念头起了。于是我好像穿过一个小小的,黑洞,又回来了。并且一下子就醒过来了,同时觉得有人在掐我的人中,我说没事了,是我们的一个退休了的医生。

他问:没事了?我说是的,然后我就挣着地起来,谁知刚一用力,就一头栽下去,彻底晕迷了。

因为我右臂断了很多处,用不上力也可能是疼晕的。然后他们用警车把我送到定点医院,在急救室我醒了一下,当时还记得发生的事。还和医生开了两句玩笑,然后又晕了,在手术车上往手术室送时,我又醒了一会儿。

然后就是在病房醒过来,但这时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我的梦是先苏醒的,就是我还没醒时,一部分意识苏醒了,所以就先做梦,梦中自己觉得很疼,是在梦中疼醒的。

然后就听见有人说醒了,我还奇怪,怎么会有中年女人的声音,原来是隔壁病床上的人发现我醒了。然后就看到我同学,我就问他们:怎么身上这么疼呀,是不是被车撞了?他们说是从楼上掉下来了。我说几楼,他们说四楼,我听成了十楼,说十楼掉下来怎么没死。因为我上班的地方,四和十的音差不多,他们说是从楼顶上掉到楼顶上。

刚听完这句话就又昏了,但大脑还在思考,所以就出现了梦境。在梦中,我从十楼往下掉,掉到八楼,碰到了盖房子那种防护网,掉到上面,又把我弹到楼顶上了。但在梦中觉得不对,没那么好的弹性,就又醒了,问怎么从楼顶上掉到楼顶上。

但还没听完他们的解释,就又昏了。又做梦,然后又醒了,这次恢复点记忆了。但记得的还是几个月前的事,太阳还强,我和同事走在路上,太阳光照得路上晃眼。而且当时我刚和这几个同学约定过了年去武汉玩。

于是我就问,还有多长时间过年?他们说已经过了。我还觉得奇怪,我怎么没印象,这时我意识到我失去了一部分记忆。

我就问现在是什么日期,他们说是正月十五。我就问我们说过了年去武汉,我们去了没有。他们说去了,而且当天刚从武汉回来,就摔伤了。

我就觉得奇怪,问他们,我怎么会没有这段时间和这些事的记忆。可能以前看了琼瑶的书,受了影响。就问: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或打击,不然怎么会失去记忆。

但还没等到他们答复,就又昏了。过了一会儿又醒过来,我又问了一遍,他们说没有什么事,然后我只要一醒,就拚命回想。但总只是有一些模模糊糊的黑影子,想不起来。

然后我转到我们自己的内部医院,我们中队的医生去看我,我开始还和他有说有笑,慢慢我就又陷入昏迷中了。我在进入昏迷的过程中隐约听到他说,他又迷糊了,我就努力让自己清醒。

等我稍微清醒时,发现他在往出走,和我一个同事,已经走到门口了,我说你走了?他很奇怪的回头,看我有点清醒了,说,我走了,你休息吧,然后我就彻底的又昏迷了。

当时我躺在床上不能动,只要一清醒,就想发生的事,慢慢就记起来了。

责任编辑:陈刚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