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现灵魂量子态存在 量子信息循环往复(图)

发表:2021-02-2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发现灵魂量子态存在量子信息循环往复
科学发现灵魂量子态存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人体科学提出,人的濒死体验是发生于量子态灵魂离开神经系统时,量子灵魂从身体中释放并重返宇宙。濒死中微观失去了他们的量子状态,但其中的量子信息并没有被破坏,他们只是离开了身体,返回至宇宙。在特殊情况下,他们仍有可能重回人体。

量子力学源于对微观世界的研究,但随着人体科学研究的兴起,人们发现这两个领域存在着神奇的联系。在灵魂、意识等较为玄虚的概念中,量子力学的世界里找到了某种对应关系。

平行宇宙观

量子力学是20世纪初由普朗克、爱因斯坦、波尔等科学家创立并发展起来的。对量子力学的一个重要解释是多世界说,或者叫平行宇宙。即物质总是处于多种状态的叠加态,每一种状态都在各自的宇宙中平行发展。

科学家从量子力学的角度出发,阐述了灵魂、意识等客观存在的依据,部分人甚至认为人死后意识也不会消失,而以平行世界等特殊状态存在。这也某种程度的印证了东方文化中灵魂不灭的概念。

生命尽头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的开始

美国知名生物学家兰昆提出了系统的生物中心论,称生命与生物是真实世界的中心,有个人意识才有宇宙的存在,意识与世界的连接才使世界变得有意义,时间与空间只是人类意识存在的表象。

人在心跳停止、血液流动停止,即物质元素处于停顿状态时,意识仍可运动,它在肉体活动外,还有其他“量子讯息”的痕迹,说得通俗一点,也就是所谓的“灵魂”。

兰昆认为,当下发生的每件事情,在平行宇宙中也同时进行。当我们质疑、思考关于时间与意识的问题时,另外一边的对等意识也会受到影响,即所谓跨“世界”量子纠缠或意识纠缠。而当生命走到尽头,不过是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

植物的高级神经活动

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神经专家巴克斯特、甚至发现了植物类似情感的高级神经活动。他在给花草浇水时,将电极连到一株牛舌兰叶片上,他惊奇的发现,电流图纸上记录的曲线与人在高兴时的曲线图形十分相似。

后来巴克斯特假想了火烧植物的威胁行动,当他产生这个想法时,图纸上的曲线瞬间就发生了变化,多次实验表明,植物似乎具有识别人的意识的能力。

听起来很神奇,但是了解量子力学中电子双缝干涉实验的人都知道,在这个实验中,发现电子似乎具有意识。

物质和精神似乎是一体的

万物有灵,物质和精神是一体,这个在古希腊亚里士多德时代提出的观念,如今不断被现代科学所证实,量子力学表明,物质和精神似乎是一体的。既然万物有灵,那么,宇宙及更大的天体是不是灵体呢?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