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情报总监:UFO展示了人类没有的技术(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23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UFO)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hotoVision/Pixabay)

【看中国2021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政府即将发布的报告将揭示UFO的证据。前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透露,有证据表明,不明飞行物(UFO)在没有音爆的情况下突破音屏障,并使用人类已知的技术无法进行模拟演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导,这些启示增加了对即将解密的UFO报告的兴奋,该报告详细介绍了美国政府观察到的情况。

曾担任川普(特朗普)国家情报总监的拉特克利夫说,许多事件仍然没有简单的解释。

拉特克利夫对福克斯新闻说:“有很多目击事件比已经公开的多。其中一些已经解密。而当我们谈论目击事件时,我们谈论的是海军或空军飞行员看到的物体,或者被卫星图像捕捉到的物体,坦率地说,这些物体从事的行动是难以解释的。”

“难以复制的动作,我们没有技术。或者以超过音障的速度行驶,而没有产生音爆。”

拉特克利夫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说,世界各地都观察到了“不明空中现象”的目击事件。

拉特克利夫说:“当我们谈论目击事件时,我还要告诉你的是,这不仅仅是一个飞行员,也不仅仅是一颗卫星,或者是一些情报收集。通常我们有多个传感器在接收这些东西,其中有些是无法解释的现象,其实还有不少比已经公开的更多。”

美国政府在去年12月的时候,被要求在180天的期限内公开所知道的情况,也就是说,报告应该在6月1日之前出来。

拉特克利夫说,他曾希望在1月20日离任前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他说:“我们没能足够快地把它以非机密的形式记录下来。”

该报告是川普去年12月签署的2.3万亿美元COVID-19救济法案的一部分。该法案包含了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2021财年情报授权法案》,其中有一个“委员会评论”部分,涉及“不明空中现象”。

该报告由五角大楼和情报机构制作,必须确定不明空中现象带来的任何威胁,以及是否可能归咎于外国对手。

拉特克利夫说:“天气会造成干扰,视觉干扰。有时候我们会想,我们的对手是否拥有比我们想象的或者比我们意识到的更先进一点的技术。但有些情况下,我们对我们所看到的一些事情没有满意的解释。”

最新的进展是在人们对UFO的兴趣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发生的,这表明目击事件激增。

根据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的数据,2020年的目击事件比前一年有所增加,在此期间记录了超过6600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