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前调查员:COVID-19病毒疑中国化武泄漏(图)

发表:2021-03-1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绘出新冠病毒的效果图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绘出COVID-19病毒的效果图(图片来源:CDC)

【看中国2021年3月13日讯】现今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已经有将近1.2亿人确诊,以及超过263万人病死,但其起源仍然众说纷纭。对此,美国务院前调查员、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的艾舍(David Asher)认为,这可能是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发生生化武器泄露事故所导致的,才会让COVID-19病毒传播出来。

根据《福斯新闻》报导指出,艾舍在任职国务院期间,曾经为民主党与共和党展开机密情报调查,他率领的小组,除了发现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Abdul Qadeer Khan)之国际核采购的管道,甚至更揭露出朝鲜隐瞒浓缩铀的关键之处。

艾舍表示,COVID-19可能是一种研发中的生化武器,可是在过程中发生了某些事故,而导致泄漏,若这是属实,那不得不说COVID-19将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武器,因其致使全球GDP减少15%至20%,而且更夺走数百万条性命。

艾舍指称,中国在2007年公开宣布进行基因生化武器研发,而到了2016年就禁止武汉病毒研究所谈论任何的情报,这可能是中国开始介入,且从化武防御,转向化武进攻的时候。

艾舍称,2017年,中国更进一步停止相关人员公开来说明把冠状病毒做为化武载体方面的研究;同时也正是此时,中国军方开始于武汉病毒研究所资助相关的计划,使人不得不心生疑窦。

艾舍强调,北京政府的举动使他想起了自己负责的许多调查案,里面包含了各种隐瞒与阴谋,更何况最初COVID-19的染疫患者,是在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附近出现的,此事实无疑意义重大。

中国方面起初声称COVID-19是起源于当地的海鲜市场,可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内有多名科学家,在2019年11月就因为爆发流感症状而集体住院,此时间点比中国官方所记载的第一起病例还更早。

S蛋白似乎特别为人体特设的?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病毒学家Etienne Decroly,可说是最早对COVID-19病毒自然来源版本提出质疑的一位法国科学家,他不只认为病毒可能来自于实验室所泄露,且借由对病毒传染人类的途径的研究,更认为病毒或来自于实验室改造的。他说,COVID-19病毒的S蛋白上存在着一个(Furin)蛋白酶的酶切位点,这个特点是在其他新冠病毒所没有的,也正是它让该病毒具有高度的传染性,而引致了一场全球性的大流行病。

一年多来,全世界有多个国家的病毒学专家,都已经发现S蛋白的这种特异功能,可是并没有任何人可以解释为什么它特别容易进到人体。澳大利亚病毒学家于研究COVID-19疫苗之时意外发现,人类感染COVID-19病毒的可能性远高于其他的生物种类,让他们感觉这个病毒似乎是专门为人类而制造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