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动作频频 内清门户外阻HR1(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3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自CPAC大会后马不停蹄,对内开始清理RINO(名义上的共和党人),对外则力阻民主党的HR1选举改革法案,意在为共和党未来胜选铺路。

截至3月11日,川普已发表声明支持11名共和党候选人竞选。

3月10号,川普公开背书已故众议员当选人卢克.莱特洛(Luke Letlow)的遗孀朱莉娅.莱特洛(Julia Letlow)竞选路易斯安那州国会议员。

卢克.莱特洛在路易斯安那州第五选区的特别选举中胜出,年底因中共病毒的并发症死亡。选举将于3月20日举行。

川普在“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朱莉娅.莱特洛出色且有才干...她支持生命,在犯罪和边境问题上立场坚定,热爱我们的军队和老兵,并将永远保护我们珍视的第二修正案。我完全支持她。”

朱莉娅回应道,“很荣幸能得到川普总统的支持,我期待加入美国优先的拯救国家的战斗!”

川普清理门户

除了公开支持多位参选2022年中期选举的共和党人,川普同时开始清理参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等RINO(名义上的共和党人)。

川普3月6日表示,他将亲赴阿拉斯加州参加活动,力阻“不忠”的联邦参议员穆尔科斯基(Lisa Murkowski)在2022年竞选连任。

川普的发言人兼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近日接受班农战情室采访时表示,川普正在考虑在2022年的选举中撤换乔治亚州州长坎普。因为坎普不愿配合验证2020年大选的合法性。

“我们讨论了那些投票赞成弹劾的众议院共和党议员,我们还讨论了州长竞选。无论我们是否争取更多公开席位,我们都要有像亚利桑那州这样的好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改善,如乔治亚州。”他说。

米勒还透露,川普认为击败战场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华达州的民主党州长,以及赢得宾州州长席位,也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有共和党州长能在那些州立足,从2020年开始,我们就不会遭遇太多操纵选举的欺骗手段。”他说。 

米勒告诉班农,川普主导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已筹集8000万美元,2021年已筹到5000万美元,相当于甚至高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筹款数额。

川普稍早向三个主要共和党组织发出通牒,要求停止使用他的名字和肖像筹款。

“不要再把钱给‘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S),他们什么都不会做,只会伤害共和党和我们强大的投票基础。它们永远不会导致我们走向伟大。请通过DonaldJTrump.com将您的捐款发送到‘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我们将把美国带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的地方!”声明说。 

川普:必须阻止HR1法案通过

针对民主党最近力推的选举改革法案HR1,川普称其违宪,并警告共和党人必须阻止法案获得通过。

此消息是米勒在接受《战情室》采访时披露的。

3月初,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通过了“为了人民法案”(For the People Act),所有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

该法案将宪法赋予州的选举权联邦化,扩大选民登记投票、邮寄投票、提前投票,扩宽投票渠道和范围。参议院很快将对审议该法案,除非10位共和党人倒戈,才能跨过60票的门槛。

“他(川普)是这么说的:‘媒体想要忘记2020年发生的事情,我没有,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米勒说,“他说,‘媒体可能想忘记2020年发生的事情。但我没有。我们不会忘记发生了什么,我们必须阻止这项法案。”

民主党人视HR1法案为首要立法优先事项,“将保护和扩大投票权,恢复政府的廉正,并将美国人民的需求和优先事项置于特殊利益之上。”有评论指出,如果HR1成为立法,未来共和党人永远不可能赢得任何选举,民主党将一劳永逸稳坐执政党宝座。

川普对HR1早有警觉,他在CPAC演讲中称其为灾难。“国会中的民主党人正在竞相通过一项公然违宪的法案,所谓的HR1法案攻击了宪法第一修正案和我们的选举的公正性...法案将严格限制政治言论,授权联邦政府压制异见人士,并将联邦选举委员会变成党派政治武器。此外,它消除了全国范围内对选民身份的要求…结束了所有登记截止日期。”

对于关系到未来选举的立法,两党在州一级也有所较量。据“布伦南正义中心”(Brennan Center for Justice)的统计,截至2月底,43个州继续执行、预先提交或出台250多项限制投票权的法案。同时,在43个州有超过700个扩大投票权的法案被推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