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被制裁吗?(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09-05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在2019年两会上(图片来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从2018年3月美中贸易战开打至今,二年半的时间里,美中从单一的贸易战转向了科技、金融、外交、人权、知识产权、军事等全方面的无硝烟的战争

这场战争从表面上看,是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与中共极权者的较量,但从另一层面来看呢,那是正与邪的较量。就如同我们看过的,《封神演义》中的描述,表面是纣王、闻太师和武王、姜子牙他们之间的较量,而在另外的空间却是元始天尊的阐教和通天教主的截教之间的对决。

我们看到,如今在美国的不懈努力下,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民主国家敢于站了出来,不惧中共的利益威胁,团结起来共同围剿这个恶魔。在军事上,美国用自身强大的军力又与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菲律宾等国联手,有力的震慑和抑制了中共,如今的中共就如同一只缩头的乌龟,根本就不敢像几年前那样耀武扬威了,只是躲在家门口瓷牙咧嘴的叫唤。

中共虽然在节节败退,但是中共邪灵的本质在告诉我们,中共绝不会束手就擒的,它们会作最后的垂死的挣扎。

自8月25日起,为了挽回外交上的连连失利,中共又派外交部长王毅连续访问意大利、荷兰、挪威、法国、德国的欧洲五国,企图还想拉拢这些国家跟美国对抗。然而让中共没有想到的是,如今的形势已今非昔比,人们逐渐的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看清了中共对人类的毒害,这种毒害不是用金钱所能够补偿的。

在这种形势下,中共出现了一个接一个的误判,还以为各国还会像以前那样,为了利益会在中共面前服软。所以王毅这次出访,仍然摆出了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势,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对五国的访问却是连连的碰壁。特别是在对德国访问时,由于德国的很多企业仍然在中国,所以王毅认为,德国一定会帮他说话的。所以当与德国外长会面后,王毅在记者会上再次扬言,要让捷克参议长访台“付出沉重代价”。然而让王毅吃惊的是,德国外长马斯当着王毅的面回应道:“威胁不适合这里”。同时还要求中共国撤回《香港国安法》、谴责中共对中国百姓的暴力行为,马斯的话狠狠给了王毅一记耳光。

大家知道,邪恶政权伊朗正在被美国强有力的制裁,而中共却在暗地跟伊朗勾搭,要跟它建立25年的战略伙伴关系,这真的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两个邪恶政权的目的,是要把军火交易正常化,它们狼狈为奸,要进一步破坏国际秩序。

蓬佩奥在31日对WMAL电台表示,中共在伊朗有一些重要利益,“世界上两个最严重的基本人权侵犯者臭味相投,这个一点都不奇怪”。

他说,“最想向伊朗出售武器的国家之一是中国(中共),它们将因此赚大钱。我坚信中共也将向伊朗购买一些系统。我们必须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如果中共违反美国的制裁禁令,华盛顿就将迫使中共“承担责任”,“我们(美国)将追究所有人的责任”。

大家看到了吧,蓬佩奥说追究“所有人”的责任,这句话很有深意。这里面会不会也包括习近平呢?可能性很大。

因为习近平是中共军委主席,掌握着实实在在的军权。如果中共军方要与伊朗搞军火交易,那必须得经过习近平的点头同意。那么美国追究“所有人”的责任,自然也就包括习近平在内。就是说,只要中共敢于跟伊朗做军火交易,那习近平就很可能被制裁。

如果习近平真的被制裁了,这个戏可就热闹了。因为习近平现在是独揽中共国的大权,党政军容一身,所以制裁习近平就等于制裁中共国,就跟美国制裁伊朗是一样了。真到了那个时候,中共不想跟美脱钩也得脱钩,不想断交也得断交了,由不得中共了。一旦制裁,习近平再想到美国几乎是不可能了,甚至连参加重要的国际活动也可能会受限。

怎么办?那习近平只有一条路,就是宣战,向全世界宣战。当然最终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也许朋友们会说,习近平不会那么傻吧,怎么可能走到那一步呢?别忘了习近平现在的绰号叫“总加速师”,这个绰号那可不是随随便便起出来的,在本人看来凡事皆有可能。那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