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不是灭中国人民(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08-30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2020年5月25日两会期间,北京街头大屏幕里的习近平(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30日讯】到现在还是有很多朋友特别是中国大陆的一些同胞,把中共和中国区分不开;把那些中共的集权利益者和中国人民区分不开。这就导致了在天灭中共的大潮中,以美国为首的正义国家在围剿中共、制裁中共那些恶人时,有很多中国人还是认为美国在跟中国和中国人民作对。

朋友,如果你真有这种认识就大错特错了,中共不等于中国,更不能代表中国人民。为什么?因为中国的内涵它涵盖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它是建立在敬重和遵循佛道神的基础之上,建立在承认炎黄祖宗为基础之上的。

而中共呢?是从西方引来的幽灵。这个幽灵它是一个没有人性的魔鬼,它毁灭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他不让人信神、不让中国人认自己的祖宗。它与中国的内涵恰恰相反,与中华民族的文化相对立,那你说中共怎么能代表中国呢?它是强奸和绑架了中国和中国人民。

从另一个方面来讲,中共的政权是篡夺的,不是民选的。中共的官员和它的党媒口口声声在说,共产党代表中国人民,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谎称经民意调查,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支持共产党。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不敢进行民选呢?如果你共产党是被民选上的,你看美国也好、其它西方国家也罢,谁还敢在你面前指手画脚?从这一点来说,你不敢搞民选,你就是在撒谎、在欺骗,你就是个邪恶、违法的政权。这样的政权能代表中国和中国人民吗?不应该遭到全世界的谴责吗?不该天灭中共吗?

如今美国已经觉醒了,他们已经分清了中共与中国人民,他们明白了他们的使命是与神同行天灭中共,而不是跟中国人民为敌。这一点我们从川普(特朗普)和蓬佩奥的言行中可以得到了证实。

7月23日国务卿彭佩奥在尼克松图书馆发表演讲,宣布自由世界必须战胜中共这个专制政权,并将中共政权与中国人民区分开来,呼吁中国人民起来和美国一起抗击中共,这标志着川普政府对华政权的正式转向。

新唐人2020年8月28日报导了陈光诚在美国共和党大会演讲:中共是人类的敌人

逃亡美国的中国知名维权人士陈光诚,8月26号应邀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言。他说,中共是人类的敌人,它不仅恐吓自己的人民,也在威胁世界的福祉。

陈光诚说,站出来抗暴政不容易,他深知这一点。当他在中国反对中共的“独生子女”政策和其它不公正待遇时,他遭到当局的迫害、殴打、被投入监狱和软禁在家。直到2012年4月,他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获得到庇护,终于逃离中国。他说,他永远感谢美国人民欢迎他和家人来到美国。

陈光诚还说,中共正在威胁全世界。在中国,表达不被中共认可的信念或思想、宗教、民主、人权的言论,都可能被监禁。整个国家生活都在大规模监控和审查之下。

他呼吁美国利用自由、民主和法治的价值观,联合其他民主国家,共同制止中共的侵略。

美国总统川普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陈光诚演讲的视频。

有华人网友评论说,拥有8500万粉丝的川普转发陈光诚的演讲,让全世界听到中国人的声音、听到中国人声讨中共的声音,这远比在共和党大会演讲本身意义重大。

一个中国人能在美国如此重大的场合演讲,这在美国的历史上是头一次,这也是中国人的荣耀。

那么从川普和蓬佩奥的言行中已经明确的告诉了人们,美国永远站在中国人民一边,与中国人民并肩作战,打击和制裁的是那些欺压中国人民的中共邪恶,最终消灭的是中共。

你想要当中国人吗?要当中国人就必须跟中共邪灵切割,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否则,你就是中共的一份子,就是被天灭中共的对象。朋友,你明白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