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车祸失忆 未婚夫每天自我介绍求重新相爱(图)

发表:2019-02-02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2日讯】好莱坞有一部很感人的电影《初恋50次》(也有译作《我的失忆女友》),讲的是女主角因车祸患了一种短暂失忆的毛病,记忆只停留在车祸的前一天,每天醒来又忘了昨天发生的事,男主角决心每天都要用不同的方法,让女主角每一天都爱上他。现实生活中,日本也有这样一对情侣,25岁的准新娘在几个月前因车祸失忆,未婚夫对她来说,就像个陌生人。但未婚夫却依然不离不弃,每天自我介绍,希望能重新相爱。报道出来后,网民们都被两人的爱情所感动,有人说“我又相信原来这世界还有真爱。”

2月1日,TOMONEWS讲述了这个真实的感人爱情故事。而每日邮报在1月28日也有报道过此事。

故事的男主角名叫李华宇(Li Huayu,音译),他的女友名叫丸山(Maruyama),今年25岁(也有报道称是24岁)。俩人在一起交往两年半了,并且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

没想到几个月前,丸山在一次骑脚踏车时发生意外,被车撞上受伤,他们的生活因此而彻底被改变。

当丸山醒来时,她不认识任何人,包括她的父母和未婚夫。医生诊断其患了严重失忆。

过了一段时间,丸山身体上的伤虽然开始痊愈,但她的记忆依然没有恢复,甚至慢慢变得更糟糕。

父母为了帮助女儿恢复记忆,拿出她旧时的照片给她看;丸山的医生建议她每天写日记,以帮助她记住前几天所做的事情。而日记里有丸山的名字、生日、住址等。

因车祸受伤失忆的日本准新娘丸山
因车祸受伤失忆的日本准新娘丸山。(视频截图)

她的未婚夫李华宇也始终没有放弃丸山。每天早上他都向丸山介绍自己,并向她展示他们关系的证据。尽管如此,很多时候未婚夫对于丸山来说,只是像个陌生人。丸山甚至有向李华宇提出分手的念头,因为她觉得自己不是自己,她每天醒来后都觉得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里。她认为自己的情况只会让他更难过。

然而,李华宇告诉她:“你可能已经失去了记忆,但我们可以创造新的记忆。我喜欢过去的你,还有现在的你。”

两人的经历和2004年由亚当・桑德勒和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浪漫喜剧《初恋50次》(也有译作《我的失忆女友》)的故事情节非常相似。

在李华宇的不懈努力下,有一天丸山翻看自己的日记时,终于意识到了未婚夫对她的付出,而在2个多月后,丸山的状态开始有了好转,开始记得一些未婚夫对他的不懈努力付出。丸山决定在教堂向李华宇求婚。

她说:“谢谢这段时间你对我的关照。你很了解我,一直容忍我的敏感和脆弱。医生说健忘症可能会变得更糟。我可能会再次失忆,甚至永远忘记你,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但我知道不管我失忆多少次,我相信我永远爱你。”

李华宇也深知这种可能,但他还是坚定的告诉丸山,他还是爱着她的!

很多网民看完两人的故事,纷纷留言说:“好感动哦,把我看哭了!”

还有网民说:“看完,我又相信这世上是有真爱的。”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