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2019有好财运 你就得这样布置!(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19-01-26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2019有好财运你就得这样布置!
2019年的太岁为猪,这个方位代表了西北方位,所以开门在西北方位的,不要摆放动的物品。(图片来源:Pixabay) 

财神进不进家,大门是最关键的一步,要想财运好,大门得这样来弄,特别是2019年新年如何旺运气!

2019年的太岁为猪,这个方位代表了西北方位,所以开门在西北方位的,这个地方宜静而不宜动,所以在这个门口不要摆放动的物品。

财运不聚的朋友可以加上一个门槛,这样能把财气留住了,那就容易有财运出现。

新年要见新气象,所以可以在开门能见到的地方,放些全新的饰品,如开门见绿,摆个新绿植;开门见红,摆个红色中国结;开门见画,摆个生气勃勃的画。

很多人会在门的反面钉一些钉子便于挂东西,这样其实是不好的,由于门在风水上相当于人的脸面,门上钉钉如同脸上长刺一样。假如我们一定要挂东西,建议去买无痕挂钩,不过最好是不要挂,这样运气才好。

如果厕所对着大门,最好摆个屏风阻隔一下。假如家里有杂物,也不要堆在对着门口的位置,及时移走,否则不利运势,这是个常见问题,因为不利健康或财运。如果开门就看到阳台的,如果是大的房子,就建议用屏风或者玄关,如果是小房子的话,就建议在中间摆个家具来做遮挡为好。

如果办公室的话,那2019年开门在东北与西南这两个方位的话,那大多不利运势。开在西南方位的,可于门口放置一张灰色或白色地毯辅助化解;而开门在东北方位的也是可在门口放置一张灰色或白色地毯辅助化解,可以同时放个葫芦。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