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一到 一定要试试这6种开运方式(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22-11-06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冬,冬季的第一个节气,也是民间非常重视的节气之一。
立冬,冬季的第一个节气,也是民间非常重视的节气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立冬来临了,立冬可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九个节气,同时是冬季的第一个节气。因此,想当然,天气是会越来越寒冷的,我们除了好好保暖之外,可别忘了维持好运势。接下来就为各位介绍立冬的开运方式有哪6种。

1、立冬后,就意味着冬季正式来临。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人类虽没有冬眠之说,但民间却有立冬补冬的习俗,是适合滋补的季节,所以身体弱的朋友可以补一补。

2、冬季阴寒,容易滋生阴气和霉运,所以要多开窗,让冬天的阳光进入,增加室内采光,可帮助住家、房间及办公室排除负面磁场。建议再增加具正面能量物品摆饰,如开运竹之类,心情舒畅,则运势顺利。

3、每逢立冬这天,古代人会在家里祭祀祖先,代表不忘本;另一方面是祭祀苍天,感谢上天恩赐的丰年,并祈求上天赐给来岁风调雨顺。不过,现代人则大多祭祀祖先为主,而现在很多中小城市中也都还流行着此习俗,并未因时代更迭而消逝。

4、冬天在办公室里要是增加点绿色,可以增加生气。因为冬天水旺,见绿色为木,水能生木,也可以化水旺之气。对事业运有帮助。衣服色彩上,适当的多穿点鲜艳的、松软类衣物,家里要多点生气、多点色调。因为冬天外面色调单一枯燥,让人心情压抑,到家后多点色调,比如绿色、红色等等,你会多点开心,也就会多点运气。

5、中医认为冬主收藏,所以冬三月应早卧晚起,注重补阴才会事半功倍。建议每天最迟不超过12点(即子时)入睡。因为这个时候的“阴”到达了最盛的时间,过了12点阴气就开始下降,阳气缓慢上升。

6、冬季,要特别注意加强腿足锻炼,如果下班不忙的话,可选择以步代车走上一段路,或偶尔爬爬楼梯,都可以达到锻炼双脚的目地。民间素有“睡前洗脚,赛吃补药”的说法。若大家对这些简单的养生方法有兴趣,可别忘了参阅“看中国”的养生栏目喔。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