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情大禁忌 遇上这3类男人务必小心(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22-04-1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爱情中,主要有三类男性很容易纠缠不休。
在爱情中,主要有三类男性很容易纠缠不休。(图片来源:Pixabay)

我们在追求爱情的时候,要懂得张弛有度,不能盲目的去索取。但是,很多人不懂得这样的道理,在声称要“追求”某位姑娘期间,却不懂得维持一定距离,反倒对人家纠缠不休,种种行为令人不胜其扰。都说,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是你如果都让人家姑娘产生恐惧了,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此文就带大家来看看到底是哪三类男人最爱对女人纠缠不休,成为谈感情中的一大禁忌?

1、武相的男人

所谓武相,先说清,可不是学武练武的男人就是武相。学武是好事儿,面相会变英俊。其特点是:

眉尾向上卷,或者眉毛浓而杂乱无章;腮帮特别凸、特别宽、腮骨外露明显;有很深重的悬针纹;眼神不带柔情。

这种武相的人超级粗鲁,大男子主义,基本不怎么懂得尊重女性。成家之后爱搞男尊女卑。面为身体之精,下巴也代表着体力的好坏。因此下巴尖的男人,体力太柔嫩,当书生还手无缚鸡之力,更别提当武将了。

在古代乱世,大男子主义爆棚的人,才能战场建功立业,而在冷兵器时代,打仗能拼下来的,几乎都是蛮力超好的“武相人”。不过,如果要儿女情长的,许多武相者可真的是不行。

武相的人,内心本性是有股蛮劲儿的。他们有很严重的大男子主义、有对女人粗暴的倾向。

这种面相的男人,爱纠缠分手的女友、或离婚的前妻。如果感觉已经过不下去了,想从此类面相的男人手中逃走,那真的是得脱层皮,常见的是,先是示弱劝说女性回头,但是极其没有耐心,对方头便罢了,若不回头,他就开始急躁、暴戾,甚至威胁恐吓。如果实在受不了而逃走了,他甚至会“掘地三尺”去找你骚扰你,上来就是一顿又拉又打,后续骚扰和痛苦还真不少啊。

此外,通常武相的男人,欲望也强,稍不留神就出轨,主动出轨型。

2、奶油小生

奶油小生的特点包括:特别注意发型,大男人抹的头发油光发亮;嘴角长期保持,引诱般嘴角上扬的微笑,实为玩弄感情、具有挑逗性质的表情;眼神中常常怀有深切的期待,好像要靠别人来填满欲求似的。

这种奶油小生类型的男人十有八九是渣人品,常混迹于各个交友软件,引诱女性上钩,然后同时保持十个八个的所谓“女朋友”,还要跟狐朋狗友吹嘘自己多厉害。此相骗财骗色的真不少见。跟这种男人交往,要加倍长个心眼。不要等他攀高枝了,再把你踹掉、把你当备胎一样缠着不放,油嘴滑舌各种发誓,专骗傻女孩的类型。

3、猥琐相的人

相由心生,一个人内心堂堂正正,是长不成歪瓜裂枣的。心不正,面必歪。猥琐相的人,细究起来,多少都是有怪癖的,怪癖一根筋。所以女孩要对这类人加倍提防,小心跟踪或者骚扰、偷窥之类的纠缠麻烦。

看到猥琐相的房东,再便宜都不要租他的房,是坑的概率很大。猥琐相的老师,不要离他太近,小心他打着老师、教学的名义纠缠骚扰你。猥琐相的上司,除工作外的事儿,不要多说一句话,不要单独接触。否则你将吃大亏。

责任编辑:隅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