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岁少年开飞机环游世界!误闯台湾领空遭F16拦截(图)

发表:2018-10-11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18岁少年开飞机环球!误闯台领空遭F16拦截
美国18岁少年开飞机环游世界时,误闯台湾领空遭F16拦截。(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11日讯】美国一名年仅18岁少年,驾驶飞机环游世界,创下最年轻驾驶飞机环游世界纪录。在这76天地环球飞行中,他经历不少惊险。在经过菲律宾、前往日本的过程中,误闯台湾领空,遭台湾F16战机拦截,幸好不久后他就进入日本领空,让事件平安落幕。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8岁美国少年安德鲁斯,从2014年开始学习开飞机。当他发现自己有机会打破世界纪录,二话不说马上出发。不过比起在历史上留名,他更希望透过这次机会,为自己家乡路易西安那州的医学营募款。

在76天的旅程中,安德鲁斯经过至少22个国家,过程中他曾经遭遇沙尘暴,也曾经因为台风,被困在一个地方,长达19天,最后有惊无险。

而在他的IG上还提到,日前经过菲律宾,前往日本的过程中,他因为闯进台湾领空,被台湾F–16战机拦截,旁边还附上一张,疑似是台湾中央山脉的照片,幸好不久后他就进入日本领空,让事件平安落幕。

经过76天的飞行,安德鲁斯终于重返家乡,也帮营队募到了3万多美金(相当于新台币100万)。

当小飞机缓缓降落,驾驶走出机舱,安德鲁斯马上获得热烈欢迎,来自美国路易西安那州的安德鲁斯,日前以18岁又163天的年纪,创下最年轻驾驶飞机环游世界的纪录。

安德鲁斯父母为自己的孩子感到无比自豪,同时表示:“只有两个词可以形容,喜悦和解脱。”

安德鲁斯自己即觉得:“这真是太棒了,我等这刻等很久了。”

安德鲁斯表示:“对我来说医学营很重要,环游世界将获得很多注意力,也有不少曝光度,我认为如果能够结合会很棒。”

医学营执行长说:“他(安德鲁斯)可以不这么做,但他做了,我们因为他募到大约3万美金,这都是归功于他。”

报道称,创下个人纪录,同时也完成募款任务的安德鲁斯,接下来将重新回到校园,继续学业,不过他表示,接下来的一年,他将好好休息,并将在2019年,挑战新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