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比尔帕克斯顿猝逝 享年61岁(组图)

发表:2017-02-27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达尼号》比尔帕克斯顿猝逝享年61岁
《铁达尼号》比尔‧帕克斯顿惊传过世。(图/翻摄自网络)

全球影坛盛事奥斯卡奖26日登场,然而就在前一天25日,好莱坞惊传噩耗,曾演出多部大片包括《龙卷风》、《铁达尼号》、《魔鬼终结者》以及《异形2》,享有灾难片天王美誉的好莱坞男星比尔‧帕克斯顿,因为手术引发的并发症而过世,享年61岁,留下妻子与两个孩子。

比尔‧帕克斯顿曾参与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演出,被认为是好莱坞90年代娱乐片电影最重要的男星之一,但近年来因生病而作品锐减,仅在《明日边界》演出戏分不多的教官,没想到在奥斯卡颁奖前惊传猝逝,让人不胜唏嘘。

美国影星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25日惊传在手术中引发并发症过世,享寿61岁,他曾出演过《铁达尼号》的学者,他的家人也在日前发出声明证实死讯,并称他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演艺事业的演员。

比尔‧帕克斯顿的家人在台湾时间26日晚间,发出声明称,“我们以沉痛的心情告诉大家,比尔在一场手术中因并发症过世。”他的家人表示比尔在生前是个非常尽责的父亲及丈夫,也非常热总育子的演艺事业,但是他们并没有说明他生前的病因,仅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给予他们一些空间,“我们恳求外界可以给我们一些尊重及隐私,让我们好好悼念我们的父亲及丈夫。”死讯传出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非常震惊,并希望他可以安息,也有不少美国明星在推特上悼念他。

事实上,比尔‧帕克斯顿近来出现在观众眼前的作品美国影集《独家腥闻》(Night Crawler)、《Million Dollar Arm》等,他与汤姆汉克(Tom Hanks)以及埃玛华森(Emma Watson)等人合作的电影《The Circle》,该部电影也仍未上映,将会是他最后一部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