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结识黑人男子后做毒贩 幕后指挥贩毒

发表:2011-04-14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籍26岁的女大学毕业生毛苒在认识一从事贩毒的黑人男子后,不仅没有及时抽身反而被发展为贩毒分子并指挥贩毒。

昨日,厦门市中级法院召开宣判执行大会,对犯走私毒品罪的毛苒执行死刑。

她在幕后指挥贩毒

四双松糕鞋、四盒巧克力、五本硬皮封面的英文书,厦门机场海关工作人员从这些普通物件中查获3.3公斤的海洛因,两个初中和高中文化水平的女毒贩当场被抓获,她们供出的幕后指挥者却是一个26岁的女大学毕业生毛苒。

出生于1985年的毛苒毕业后长期居住广州,她供述说,2008年夏天认识了黑人男子“OBI”,不久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很快,毛苒发现“OBI”就是影视作品上看到的毒贩,但是她不仅没有及时抽身反而介入贩毒并越做越大。

2008年10月,毛苒认识了比她大三岁的女孩黄某,通过提供机票、路费及1500美元的报酬,让黄某帮忙贩毒。后黄某又以提供机票、路费及每天100美元报酬为条件,找来40岁的农村妇女吴某入伙。

2009年7月26日,从越南携带毒品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进境的吴某被厦门海关工作人员查获,其行李箱中五本书籍封皮中疑似毒品的淡黄色粉末,毛重2980克。经鉴定,粉末为海洛因,净重2358.3克。

次日,从马来西亚携带毒品入境的黄某被查获,其藏于四只松糕鞋、一个饼干盒及四个巧克力盒内的9包疑似毒品的淡黄色粉末,毛重1085克。经厦门市公安局鉴定,粉末为海洛因,净重993.6克。2009年8月2日,毛苒在广州市的宾馆被警方抓获。

来源:东南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